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数字盘点鲁能季前热身 1胜难掩顽疾3红敲响警钟

    搜狐体育讯 重回省体育中心,鲁能也找到了取胜的感觉。依靠李金羽和吕征的进球,鲁能2-0战胜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结束了尴尬的六连败。至此,鲁能亚冠前的备战就要进入冲刺阶段,纵观七场热身赛,虽然战绩为1胜6负,且丢了21个球。可是鲁能也迎来了王永珀、韩鹏的回归,这为鲁能的亚冠征程增添了更多砝码。

  1 一场胜利

  相比京津沪赛前备战的连战连捷,鲁能的这场胜利直到亚冠开战前一周才等来。上赛季结束后,鲁能的阵容一直不整,周海滨远赴荷兰,鲁能的备战计划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美国拉练连败,回国又输给了天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鲁能的士气是个提升。

  2 两主力受伤

  在美国拉练中,鲁能连续遭遇恶仗,这也让鲁能将士吃尽了骨头。矫哲和舒畅先后受伤,这极大地影响了鲁能的后防线。期待他们能够在亚冠之前伤愈,那样鲁能的防线才会更稳固。

  3 三张红牌

  在美国拉练期间,鲁能遭遇连败,球员更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输球又输人。五场比赛,鲁能收到了三张红牌,李金羽、日科夫和万程红运当头,未来的亚冠联赛,这也给球员们敲响警钟。

  3+1 三将伤愈 一将回归

  上赛季,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相继受伤,可是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等待后,鲁能终于可以凑齐主力阵容。这场比赛里,韩鹏和王永珀回归,王晓龙虽然没有出场可是恢复的也不错,鲁能的阵容趋于完整。在内援的引入上,鲁能没有引进球员,可是王亮的回归也充实了球队的右路。

  6 六连败

  阵容不整,旅途疲劳,加上场地的不整,鲁能的热身赛连遭败绩。美国拉练遭遇五连败,回到国内面对天津队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季前备战鲁能遭遇六连败,这一战绩让人担忧。

  21 21个丢球 21名球员

  在七场热身赛中,鲁能的后防线可谓是受到了极大地考验。加之在客场与对手交锋准备不足,七场比赛竟然丢掉了21个球。不过幸好最后一场与水手队的交锋并没有失球,后防线也趋于稳定。

  在热身赛中,鲁能的阵容也在逐渐发生调整。美国拉练,仅有17名球员随队出征,回到国内球队的阵容趋于完整。7场比赛,先后21名队员登场,这也将构架鲁能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搜狐体育 牛强)

  附阵容:李雷雷、杨程;苑维玮、刘钊、西切罗、吴昊、王亮、矫哲、舒畅、夏宁宁、郑铮;日夫科维奇、刘金东、崔鹏、李微、王永珀、万程、吕征;米利安、韩鹏、李金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李金羽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