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喜欢酒后放声歌唱 读《三国》获益良多

    搜狐体育讯 铁,金属元素,银白色,质硬,延展性强,纯铁磁化和去磁都很快,炼钢的主要原料,用途很广。

  在中国人的习惯语境中,能够给人冠以带铁字的称号,算得上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们有“铁人”王进喜,“铁蛋”殷铁生,又或是大寨的“铁姑娘”郭凤莲,以及当年的“铁门”李富胜。

  这其中,有一个叫李章洙的韩国人,被冠以“铁帅”的名号。

  和在北京望京或者五道口的很多很多韩国人一样,他来中国是为了工作,即使他比大多数的人来中国都要早得多。在他的同胞里,开有自己的公司,管辖着几十、几百名中国员工的不在少数。李章洙虽然没有开公司,但他同样也是20几个中国人以及几个外国人的领导。

  不过,和别的韩国人不太一样的是,李章洙先生在青岛和重庆,都曾经建立过自己的事业,而他现在工作的地方,是中国顶级联赛的首都球队:北京国安。他手下的这20几号人里,有中国国脚,有澳大利亚国脚,有脾气暴躁的莽夫,也有天赋异禀的年轻人。

  工作状态下的老李质地很硬,很符合铁的第一特质,只要提到他的球队,无不如此。纯铁磁化和去磁都很快——老李在中国10年,人情世故,洞明练达,有人送他两个字:狡猾。不过,作为一对儿女的父亲,当铁的延展性则在他放松的时候绵延开来时,他那颧骨高耸,棱角分明的脸,看上去也很亲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