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高洪波确认出任国足主帅 少帅或将拯救濒死足球

  上周五中国足协终于收到了体育总局的批复,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时间之后,男足国字号的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高洪波即将出任新一届中国男足的主帅。

  据悉,早在4月初足协就已经将有关国字号的教练人选上报到了体育总局,其中国家队人选足协上报的是高洪波,国奥队是吴金贵,国青队是孙伟,国少队则是张宁。

这一方案的最大特点是教练都很年轻,最大的吴金贵也不过48岁,其他的三人都在45岁以下。不过,现在的名单和之前有所出入,原来的U23主教练取消了,国家队主教练是高洪波、国奥队(U19国青队)主教练是刘春明、国少队主教练是张宁,上述三人将成为未来几年里引领中国男足的尖端人物。

  据了解,在本周足协将正式对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三支国字号教练的人选,也将让高洪波等人与媒体见面。而具体时间仍未确定,最主要的原因是足协需要与三名主教练协商确定教练班子的人选。

  如果高洪波成功上位,那么5月29日中国队与德国队的友谊赛,将成为这位国足少帅的处子秀。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