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马刺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未取两连胜诺天王不甘心 帕克透露得分轻松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比赛还剩几分钟时,托尼-帕克就被提前换下,此时他已经得到了38分,并且帮助马刺建立了很大的领先优势。和这个系列赛的第一战不一样,小牛根本无法限制住帕克,马刺最终以105比84轻松获胜。

  帕克说:“每一个回合,我都想进入攻击模式,即便不为得分,也能通过突破渗透来为队友创造中投或者切入得分的机会。我尽量保持稳定,尽量抓住对手送给我的每次出手机会。上半场,他们在防挡拆时选择放投不放突,我的外围出手又都进了,然后,我又能随心所欲的突破了。”他在上半场就得到了27分,整场比赛一共出手22次,命中15次。这和第一战有很大不同,上一场帕克在上半场得到了24分,但是下半场仅投中2球。

  谈到对帕克的防守时,小牛后卫特里说:“首先,你必须直面挑战。我们换了四五个人去防守他。”但是这还不够。帕克第一节得到了19分,和小牛全队的得分相等。比赛还剩5分钟时,帕克被换下,他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呼。和帕克相比,小牛领袖德克-诺维茨基则显得灰头土脸,他整场比赛仅得到14分。诺维茨基说:“我觉得在圣安东尼奥这个魔鬼主场输一场还不算糟。但是只要你赢了第一场,你就总想着赢下第二场。没能赢下来,你肯定不甘心。”

  小牛只有39%的命中率。马刺还在篮板上占据统治地位,以44比28领先。砍下13分11个篮板的邓肯说:“我们一直在强调稳定性。显然,我们今天的开局不错,很快就取得了领先。我们知道自己在上一场的第三节和第四节有所松懈。我们的防守一直很稳固,我们今晚防得很好,做到了有始有终”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