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重罚国安2将:周挺禁赛6场大格5场 各罚3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4月2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801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通报了中超联赛前五轮的情况,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对北京国安队4号周挺停赛6场以及大格里菲斯停赛5场的决定,并各自罚款3万。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通报中超联赛前五轮的情况时表示,今年联赛各球队大打攻势足球,比赛场面比以往要好看,并且从前五轮球迷人数来看,联赛也处于一个很好的上升势头,总体情况比较好。

国安与鲁能比赛现场回放图

  不过足协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特别是上一轮北京国安队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4号周挺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用恶劣语言指责裁判,被裁判红牌罚出场;下半场80分钟,国安队29号乔尔格里菲斯用右臂击打山东14号队员苑维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因此足协也是做出了严肃决定,对周挺停赛6场罚款3万,乔尔格里菲斯停赛5场罚款3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样的决定也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严肃讨论之后得出的,其目的就是为了杜绝球场暴力,让中超赛场更加的纯净,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来看比赛。

  附:关于对北京国安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年中超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比赛与2009年4月14日在山东济南进行,上半场补时阶段,4号周挺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用恶劣语言指责裁判,被裁判红牌罚出场,下半场80分钟,国安29号乔尔格里菲斯用右臂击打山东14号队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处罚14条165254条规定,做出如下处罚:停止北京国安4号周挺中超联赛6场,罚款人民币3万,停止29号乔尔格里菲斯中超5场,罚款人民币3万。

相关热点:马成全数字总结五轮联赛 观众进球黄牌数均增加

          周挺1句脏话换6轮停赛 纪委会判罚公正性受质疑

各方声音:足协详解翻倍罚周挺依据 性质特别恶劣程序合法

          罗宁:处罚太重对国安打击巨大 弄不清判罚依据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格里菲斯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