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国全南天龙将参加潍坊杯 曾获韩国足总杯冠军

    搜狐体育讯 4月22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组委会收到了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足球俱乐部的回函。全南天龙俱乐部在确认函中表示,将派梯队参加2009第三届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全南天龙(Chunna Dragons)是韩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创建于1996年,位于光阳市。1997赛季,全南天龙和全北现代同时加入K联赛。

  全南天龙是K联赛的一支劲旅。球队曾获得韩国足总杯冠军冠军2次,韩国足总杯亚军1次,韩国联赛杯亚军1次,亚洲优胜者杯亚军1次。全南天龙最辉煌的赛季是1997年,球队取得了联赛亚军并且将韩国足总杯冠军收入囊中。

  截止4月22日,有意向参加2009年“潍坊杯”的国外球队共有日本磐田喜悦队,韩国全南天龙队,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悉尼联队,尼日利亚选拔队,加纳选拔队。(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