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加尔金娜加冕遗憾杜丽缺席 中国小将发挥高水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2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2009年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以679.9环的总成绩夺金,中国选手熊美丽和万翔燕分获银牌和铜牌。

  加尔金娜是本站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世界名将之一,她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摘得该项目金牌,而在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加尔金娜只拿到第四名,与领奖台失之交臂。去年奥运会上的遗憾今天终于得到补救,加尔金娜资格赛就打出578环,决赛成绩为101.9环,总成绩679.9环摘得金牌,虽然金牌在握,但这个成绩与她奥运会上687.4环的第四名成绩尚有一定差距。

  今年的世界杯北京站比赛,杜丽备战全运会缺席,而另一位名将埃蒙斯也因为刚刚产下一女而未能参赛。赛后,加尔金娜表示,虽然本站比赛获得冠军,但杜丽和埃蒙斯等名将的缺席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在今天的决赛中,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的中国选手熊美丽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未能对加尔金娜构成威胁,但自己第二名的位置也没有旁落。值得关注的是万翔燕,在上一站韩国站的比赛中,万翔燕就获得该项目银牌,而在今天的决赛中,她是以资格赛第七名的身份晋级的,不过决赛中她发挥出色,打出102.7环,最终以总成绩670.7环获得铜牌。

  万翔燕在赛后表示,自己的资格赛成绩打得并不好,决赛前虽然对前三名充满了渴望,”但是我还是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好”。这名刚刚迈入23岁的年轻运动员可以算是中国射击队的老将了,在教练张秋萍眼中,性格外向的万翔燕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一到比赛中就显得很拘谨。为此,在韩国站比赛结束后,张秋萍也与爱徒进行了促膝长谈。万翔燕说,这次谈话也是今天决赛发挥出高水平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翔燕 | 金娜 | 杜丽 | 张秋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