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东莞新式投篮机

东莞新式投篮机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式武器亮相东莞 大朗紧锣密鼓备战全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1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21日东莞报道) 走进东莞新世纪的主场场馆,这里正在进行训练。代勇、李光……熟悉的身影让人一惊,仔细一问,才知道,他们来东莞进行封闭训练,并在5月20号代表湖北队出征全运会。

  湖北队的教练正在场地边上看大家进行自由投篮,因为邱彪、孟铎、张凯等几名主力还未归队,湖北队的训练也并不系统。场上的9个人分为两组进行外围远投,李光走过来,腼腆的介绍着:“我们来这里一周了,主要是代表湖北队打全运会。

  ”这个全明星赛的技巧王在河南家里只呆了短短的一周时间就来到大朗,而这一次代表湖北队打比赛,他们的任务是先杀进决赛圈,再在10月份获得更好的名次。

  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隆重推出了新式武器——自动发球机。这个机器可以将球弹到三分线的位置,方便球员练习外围远投。而且上面高高的篮网还可以帮助球员纠正投篮的弧线,发球的频率也和球员投篮的频率一致。代勇看到这个发球的机器笑了起来,“我们在体校的时候用过这样的简易装置,比这个简单多了。”这位陕西队的当家后卫介绍说。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