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柯普后程发力 10-6力克乔-佩里晋级16强

[组图:柯普10-6胜乔-佩里]
柯普,乔-佩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轮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选手乔-佩里对阵“散弹枪”柯普。最终经常上下半场比赛,柯普10-6击败佩里顺利杀进16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希金斯和霍尔特之间产生。

  英格兰选手乔-佩里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前四站排名赛中,他均是止步第二轮。第五站英锦赛上止步第二轮,威尔士赛和中国公开均是首轮便告出局。本站赛事首轮佩里的对手是“散弹枪”柯普,后者在本赛季上海站的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147,实力不容小觑。两人的上半场比赛中,乔-佩里以5-4暂时领先柯普,并在第八局打出了单杆110的破百高分。

  下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柯普明显更在状态,他在做斯诺克先得4分后上手单杆连下81分胜出,将比分扳成5-5平。下半场第二局,佩里两次上手共得到56分后出现低迷失误,柯普把握住机会围绕黑球进攻,单杆得到75分拿下这一局,比分上6-5反超对手。下半场第三局柯普继续着非常强势的表现,他在这一局再次一杆制胜,单杆78分胜出后以7-5领先佩里。下半场比赛第四局,乔-佩里在得到16分后再次上手,单杆60分顺利扳回一局,比分上依旧以6-7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第五局开始后,柯普及时遏制住了佩里的反扑势头,利用对手拼球失误上手单杆73分清台,比分上8-6领先佩里。下半场第六局佩里在远台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得到32分没能打进底袋黑球,这时柯普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0分进攻中止,随后柯普再度上手单杆21分胜出,比分上9-6领先对手并拿到赛点。下半场第七局柯普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7分出现白球失误被罚4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他占据上风单杆再得36分进攻中止,该局最后时刻柯普上手清台,总比分10-6击败佩里晋级16强。

  附乔-佩里VS柯普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40-61,7-46, 79(79)-0, 71-60(33),64(33)-41(34),12-60(49),0-71(71),119(110)-0,6-81(81)

  下半场:0-85(81), 56(32)-75(75), 30-79(78), 76(60)-25, 31-73(73), 32-71(50),4-80(37)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