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锦标赛河南列第四 解放军男队新疆女队夺冠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前天在厦门结束,解放军男队和新疆女队分获冠军,由河南的王菲和天津的田佳组成的八一女队获得了第4名,与奖牌遗憾地擦身而过。

  王菲/田佳组合是中国女子沙排的前头号搭档,后来由于王菲受伤,才被拆开,田佳后来和新疆的王洁组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银牌。

奥运会后,王菲和田佳重新配对,代表八一队同时也等于为河南和天津征战全运会。在本次比赛中,王/田组合一路杀进四强,但在半决赛中,她们经激战不敌新疆组合王洁和左曼,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她们无心恋战,输给了上海组合季琳君和缭辰晨,名列第4。

  从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国内的女子沙排水平最近几年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银牌、铜牌更是像强心剂一样刺激着这项运动的发展,现在国内至少有五六对组合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王菲、田佳独霸沙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两位老将欲蝉联全运会冠军,非有刻苦的训练和超水平的发挥不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