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将客战江苏舜天 肖智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老大”的幸福滋味还没完全享受够,新一轮联赛又扑面而来。根据赛程,河南建业将在本周六下午客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中原军而言,这是一个最有感情的对手,毕竟当年就是在这座古城完成冲超大业,而且江苏主帅裴恩才在2007赛季曾率建业保级,是不折不扣的老朋友。

  古城南京,也称建邺,巧合的是河南建业2006赛季就是在这里建功立业,一举冲超,圆了十几年的夙愿。经过几个赛季的大浪淘沙,参加过当年那场激动人心冲超大战的元老只剩下陆峰、赵鹏和何滨寥寥几人。为了在时隔两年后重返“福地”打出老大的威严,最近两日唐尧东没少费脑筋。在一不留神成为中超老大后,建业也成为出头鸟,对于每一个对手没有任何秘密可以隐瞒,这就为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昨日下午,唐尧东率麾下进行了一堂实战演练。最令他郁闷的是,大战在即肖智和内托两位前锋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好在内托伤势不是太重,而肖智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在以老阵容征战了5轮联赛后,中超各对手基本都已经熟悉了建业的技战术特点,为此唐尧东早在几轮前便开始在训练中实施调整。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外援奥比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不排除本周他与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同时上场的可能,这样球队也将完成2009赛季首次洋枪3+1。根据安排,球队将在今日下午踏上征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智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