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阿尔沙文4比4利物浦 阿森纳新人足以让亨利折服

  才来到阿森纳两个半月,阿尔沙文就创了历史,在他之前,还从未有球员能在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中,在安菲尔德连入4球。这场比赛更合适的记分显示应该是:阿尔沙文4比4利物浦。

  上一位在安菲尔德连入4球的球员,是狼队的丹尼斯·韦斯科特。

他完成这个壮举,是在遥远的1946年。和前辈比起来,阿尔沙文的这顶大号帽子,更具传奇色彩。

  首先,阿尔沙文的4粒进球是从第36分钟到第90分钟打入的。用时只有54分钟。其中,他在下半场的23分钟里,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其次,4粒进球来自于4次射门,俄罗斯人全场每一次出脚,都没有挥霍,真正做到了百发百中。而且,他左右脚都有破门,展现了全面的脚下技术。此外,英超成立以来,一共有15次单场打入4球的表演,阿尔沙文今年2月才加盟阿森纳,只用了11场比赛,他就戴上大号帽子,其效率堪称最高。

  阿尔沙文也将另两位曾单场打入利物浦4球的球员抛在了身后,2007年的联赛杯,同样来自阿森纳的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曾在安菲尔德四度打破红军大门,但那场杯赛分量不够,利物浦的出场阵容中也不全是主力。2000-2001赛季的联赛,效力于利兹联的澳大利亚中锋维杜卡也曾连入利物浦4球,帮助球队4比3取胜。但那4个球都是在利兹联的主场攻入的,况且那时的利物浦实力不如今天。

  唯一的遗憾是,阿森纳没有赢球。“对现场和电视观众来说,这是场出色的比赛,但对我们球队不是。”最后时刻,利物浦由贝纳永扳平了比分,不过,这没影响阿尔沙文的愉快心情,“这几乎是一场篮球赛,不过我没得到90分,而是4分,对此,我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