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主场战平对手 郑智射中门柱遭到球迷狂嘘

  昨天,已经铁定降级的查尔顿主场迎战冲超球队加的夫,最终他们以2∶2与对手战平。郑智连续8轮首发,下半时的射门击中门柱,查尔顿球迷则对他浪费了这次机会很不满。

  面对加的夫,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查尔顿在比赛中踢得相当主动,第80分钟,他们已经2∶0领先对手。不过,加的夫最后时刻发力,查尔顿胜局不保,两队最终2∶2战平。郑智本场比赛曾获得绝好的破门机会,他在小禁区抽射,皮球却打在门柱上弹出,这让惋惜的查尔顿球迷立即送上了一片嘘声。比赛结束后,查尔顿球迷不愿离去,在场内对查尔顿的球员和教练进行言语上的攻击,错失良机的郑智也未能幸免,查尔顿球员在球迷的嘘声中快速逃回更衣室。

  关于郑智的去留目前还未有定论,不过查尔顿方面表示希望郑智留下,帮助本队征战英甲联赛。查尔顿给郑智的合同周薪大约在3000英镑,这和他现在1万英镑的周薪有很大差距,但这已经是查尔顿能开出的最高价钱了。主教练帕金森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愿意留下,我可以担保,能给像郑智这样的球员提供新合同。”

  目前已经肯定升入英超的狼队在网站上开出了下赛季的球员收购名单,郑智赫然在列。不过郑智要加盟狼队,必须重新申请劳工证。按照英足总的规定,世界排名70位以下的非欧盟国家队球员要想获得劳工证,必须提出特别申请并得到批准。中国足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00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