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首届深圳花样滑冰锦标赛举行 八枚金牌各有得主



  华奥星空讯 深圳市体育局批准,深圳历史上首届花样滑冰锦标赛于4月19日在深圳海岸城冰FUN海岸滑冰场举行,共有60余位选手参加了8个组别的角逐。

  此次比赛是深圳第一次举办正式的市级花样滑冰比赛,代表着深圳的冰上运动已经由休闲娱乐进入了向专业化发展的轨道,是深圳冰上运动历史性的突破,创造了深圳体育运动新的历史篇章,将会为喜爱冰上运动的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契机。

  比赛设有男、女单人滑8个组别,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担任比赛的裁判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以中国花样滑冰裁判委员会主任杨家声老师为首的国际级裁判队伍。参加比赛的选手有60余人,他们多数是目前在深圳各滑冰场参加训练的学员,其中大部分已通过了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并已获得了不同级别的等级证书。参赛选手为鹏城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冰上表演。

  最终彭颂淇获得未来之星组冠军、周俊尧获得儿童男子组冠军、谢宗容获得儿童女子组冠军、伍栩泓获得幼儿男子组冠军、伍栩淇获得幼儿女子组冠军、谢伟鹏获得少年业余男子组冠军、许慧怡获得少年业余女子组冠军、陈苑仪获得成年业余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深圳冰上运动轮滑协会主办,深圳市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和深圳市海岸城购物中心承办,深圳市南山区体育总会协办。

  4月18日,在海岸城还举行了有60余位选手参加的国家花样滑冰运动员等级测试。(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