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索菲特钟山高尔夫赛开战 张连伟要“报仇”夺冠

  2009年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今天上午将在钟山国际高尔夫开战,这是钟山高尔夫连续第三次承办中巡赛,而与前两年相比,本次比赛120万美元的高奖金、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球手的参赛阵容都创下了历史之最。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钟山高尔夫对球场进行了维护,并且进行了一些改变,这使得不少此前就到这里参赛的球员感受到了新鲜感,“多种了一些树,而且13洞增加了一个发球台,这些变化应该会让比赛更有挑战性。”有着中国高尔夫“一哥”之称的张连伟在昨天的球员见面会上说。作为国内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张连伟是连续第三年参加中巡赛南京站的比赛,但前两次都与冠军无缘,特别是去年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廖贵明,让张连伟感到非常遗憾,因此说到这次南京之行,张连伟显得对冠军非常渴望,他甚至当着廖贵明的面说:“当时输给你真的让我心里不太舒服,所以今年我是一定要复仇的。”比赛还没有开始,赛场外就已经有了硝烟的味道,这也注定了这场中巡赛历史上水平最高的比赛必将在钟山高尔夫掀起一轮高尔夫的热潮。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山 | 廖贵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