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锦赛冠军推迟鲍春来手术 保守治疗为打全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旭)鲍春来究竟是否接受膝盖手术治疗有了最终结论——如果要手术,基本也是在全运会之后。

  今天,中国羽毛球队正式签约李宁公司,作为运动员代表之一,鲍春来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

对于膝盖伤势的最新进展,总教练李永波给出了最终安排:“还是以保守治疗为主,如果要进行手术的话也将是十运会结束之后。”

  2月的德国公开赛,鲍春来时隔一年之后再度站上冠军领奖台,不过他此行最为重要目的却是检查长期困扰自己的膝盖伤病。曾为李娜做膝盖手术的德国医生建议鲍春来通过手术来彻底解决膝盖困扰。3月中旬,鲍春来和队友一起结束瑞士超级赛回到北京。

  回国之后,李永波透露,队里一直就鲍春来是否进行手术一事征求包括球员本人、地方队、专家组等各个方面的意见,以求一个最好的方案。4月初的采访中,李永波曾表示“队里将请康复专家在一个半月内进行第一次康复治疗,通过保守治疗看看能不能让他恢复正常训练,如果不行的话,那么最晚5月底必须进行手术。”

  不过,上周的亚洲锦标赛改变了方案的进程。原本不打算参赛的鲍春来在最后时刻被派往韩国,并且一举夺得了亚锦赛冠军。“他拿了冠军,所以就不做手术了。”李永波半开玩笑地表示,“韩国站的表现不错,说明保守治疗有一定的疗效,他的伤势有所缓解。”

  与此同时,李永波也承认做出这样的决定和全运会在即有关,省里培养一个优秀运动员不容易,国家队需要考虑各方的利益。

  “如果真的要做,全运会结束之后再做也不迟。”李永波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