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杨晨耐心为球迷签门票 天津人意外反戈支持江苏

  昨天上午,前国家队著名球星现任江苏舜天助教杨晨来到扬州,在扬州大学农学院,为星期六舜天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进行售票签名活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共售出10套年票,300张单场球票,而且舜天俱乐部也用令人咋舌的低票价满足了扬州的大学生球迷,在国内足球江河日下的情况下,曾经非常大牌的杨晨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对球迷的要求,乃至比较“过分”的要求也有求必应。
这也是舜天俱乐部今年主打的一张球星牌,为的就是托起现在国内低迷的球市。

  意外

  天津球迷反戈支持江苏

  昨天上午近11点,杨晨的专车到达扬州大学农学院。一袭运动装的杨晨看上去很是轻松,一下车便钻进帐篷,等待着球迷们过来买票。11:35,学生们都下课了,现场开始变得热闹起来。“这是真人唉,真是杨晨唉!”一些女生见到杨晨惊叫道。一些男生看到杨晨,纷纷走上前去要求合影留念,并请杨晨签名。不少女生想要与杨晨留影,却显得很害羞,杨晨知道后,主动跟她们合影。

  除了江苏的球迷之外,现场还来了一位天津的球迷,在看见杨晨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看了你们上一场比赛的表现,虽然我是天津人,但我现在是舜天的球迷了。”

  感动

  球迷妈妈提前两小时等候

  虽然昨天的活动从上午接近11点才开始,但早上8点多,就有购票者前来等候了,在苦苦守候了将近两个小时后,这名中年女士如愿以偿地第一个买到了球票。“我儿子非常喜欢足球,房间里挂满了球星海报,这次听说杨晨要来扬州签售,他高兴坏了。”这名女士介绍说,“他今年上高三,要上课没时间,所以就让我帮他买一套年票,高考结束后,他一定会去南京给球队加油的。”

  太值

  买张球票送往返车票

  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球迷,当天的售票现场,江苏电信号百公司大打“优惠价”。只要30元,就可得到一张15元的舜天门票,以及来回南京至扬州的火车票,买13场比赛的套票,只需112元,还免费送一套舜天队的球服。这样优厚的条件,刚开始让很多学生大吃一惊,以为是主办方在和大家开玩笑。当证实是真的时候,大家纷纷掏钱。扬州一位市民得知这个消息后,也从家里赶过来买了一张票,签上杨晨的名字留做纪念,他说,难得能买到如此便宜的足球门票了。

  一位胡同学买了套票后,得到了舜天队的球衣,当场便换上了舜天队服,要杨晨在衣服后面签名,签完了觉得不过瘾,又要求在衣服正面也签一下,签好了还不过瘾,又让在其衣服下摆也签一下,最后索性连白色的裤子上也签了。面对球迷的“过分”要求,杨晨一脸笑容一一满足。

  当天,很多球迷表示杨晨的表现可以打满分,他们说虽然杨晨已没有在法兰克福踢球时的风采,但他的魅力依然不减,他和球迷们走得很近。

  本报记者 顾亮亮 陈咏 张昊文/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