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回发迹地欲创历史 球迷用假钞讽其贪财

你就是个贪财鬼!
你就是个贪财鬼!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将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塞维利亚。尽管球队中伤停众多,但对于急欲获得三连冠的白衣军团而言,这仍将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如果能够在皮斯胡安球场全取三分的话,皇马就将以8连胜的佳绩创造俱乐部历史上联赛最长客场连胜纪录。<<<<<<您觉得拉莫斯能带领皇马战胜老东家塞维利亚么? 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而言,皮斯胡安球场是他心中永远的圣殿。在入主塞维利亚之前,胡安德-拉莫斯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失败教头;而在离开皮斯胡安球场之后,胡安德-拉莫斯则已经成为了西班牙最炙手可热的冠军教头。“塞维利亚对我而言,有着永远不会消失的记忆。我在塞维利亚度过了教练生涯中最好的一段时光,在这里我赢得了最多的冠军奖杯。重返塞维利亚城和皮斯胡安球场,将让我的记忆重新复活。” 胡安德-拉莫斯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表示,“得益于球员们的努力工作,我们将有可能创造历史。有机会在一个我曾经取得过成功的球场中创造新纪录,这种感觉有些奇怪。”

  塞维利亚是西班牙足球氛围最狂热的城市之一,球迷们往往把皮斯胡安主场塑造成地狱主场。“塞维利亚球迷会给球队带来巨大支持,所以西班牙国家队在塞维利亚已经很多年没有输球了。我还记得当初联盟杯与沙尔克04的比赛,球迷们给了我们无限的推动力,这在其他球场中很少被看到。” 胡安德-拉莫斯继续说道,“塞维利亚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爱,我热爱这里的人们、我的朋友,以及球迷欢庆胜利时的方式。”

  胡安德-拉莫斯忘不了塞维利亚球迷,塞维利亚球迷也忘不了胡安德-拉莫斯。但不同的是,胡安德-拉莫斯是对球迷心怀感激,球迷们却对他无比唾弃。在上赛季中期,胡安德-拉莫斯突然离开塞维利亚加盟热刺,他不负责任的辞职被球迷们认定为该队本赛季无缘欧冠的最主要原因。本周末的比赛将是胡安德-拉莫斯辞职后首次以对方主教练的身份重返皮斯胡安球场,球迷们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特殊的欢迎礼物。一些塞维利亚球迷制作了一批美元假钞,在钞票中央可不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们,胡安德-拉莫斯的头像被PS了上去。在球迷们看来,贪婪的胡安德-拉莫斯正是看中了热刺的大把英镑,才弃塞维利亚于水火之中的。可以想见的是,皮斯胡安球场已经为昔日这位功勋主帅准备好了怎样的嘘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胡安 | 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