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2009百龄坛冠军杯首轮 斯滕森交出68杆满意表现


    搜狐体育讯 明星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星期四的百龄坛冠军杯赛(Ballantine’s Championship)首轮比赛,打出好成绩,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

  这位瑞典球手在风光明媚的济州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打出低标准4杆的68,距离领先的球手三杆。他赛后表示:“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成绩,我从后九洞出发,头九洞共打出低四杆的32,这是个好开始。

  世界排名第九的斯滕森从第10洞出发,一共打出六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他分别在第三、四、八、九洞均打出小鸟。今天晴朗、没有风的天气令球手容易打出好球。作为场内排名最高的球手,他承认感到压力,“当你是赛事其中一位排名高的球员,比赛时一定会感到压力。我也没有分别。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预计能打出水平,首日打出68杆是个好开始,并期待未来三天的赛事,希望做出好成绩。

  纽西兰的布朗(Mark Brown)在2009百龄坛冠军杯赛首天打出低七杆的65。奖金高达210万的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和韩国职巡赛共同承认。

  星期四的好天气并未改变斯滕森的想法。他认为今年得分会比去年难。去年首届举办的赛事,麦道尔在加洞赛以低标24的264杆胜出赛事。今年赛事日期往后延迟六星期,将使长草区增加长度,对一众球手增加挑战性。

  斯滕森表示:”如果天气持续好下去,领先的球手有可能打出低标20的杆数。但如果周末有强风,球场难度会增加,领先的优势将会减少,大约降至低标15至20杆左右。”

  斯滕森其后在第17洞打出小鸟,获得一瓶17年的陈年威士忌。他说:“这当然是今天最精彩的事,如果我的球僮喝百份之十,我喝百分之九十,这个晚上可能会很难熬。”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