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马刺VS小牛季后赛动态

邓肯被冻结诺维茨基20分 小牛大胜马刺2比1领先

小牛大胜马刺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分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季后赛首轮马刺带着1-1的总比分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结果回到主场的小牛仅用三节就击溃了马刺,终场比分为88-67,小牛也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1的领先。

  四节比分为16-27、14-19、12-29、25-13(马刺在前)。此役小牛全面开花全队5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诺维斯基20分7篮板,霍华德17分8篮板,巴里亚13分6助攻,特里和巴斯各得10分。马刺这边邓肯仅得4分,帕克12分成为马刺得分最高的球员,奥伯托拿下10分,托马斯抢下10篮板。

  小牛三箭齐发赢主动

  回到主场后气势如虹的小牛开场后率先发难,霍华德开场连拿4分帮助小牛8-0领先,首节开始3分钟后帕克才通过突破上篮为马刺拿下第1分,但比赛仍处于小牛的掌控中,诺维斯基、霍华德和重新回到首发的巴里亚连续命中帮助小牛牢牢地保持着领先优势,这三人包揽了小牛首节得到的27分,而马刺这边帕克虽然凭借一己之力砍下10分,但无奈包括邓肯在内的马刺其他球员表现低迷,首节结束小牛即以27-16领先。

  小牛打出高潮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马刺替补阵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邓肯和帕克命中率开始下降,小牛在诺维斯基和特里的率领下在6分钟内打出了一波15-4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1分以上,马刺无奈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马刺加强了防守让小牛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的时间内1分未得,而马刺的得分效率也不高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乔治-希尔命中压哨上篮,半场结束小牛46-30领先马刺。

  马刺单节仅得12分

  第三节诺维斯基率先发威连砍4分,霍华德也在外线三分命中,小牛下半场开始即将比分再次拉开。邓肯低迷马刺只能通过帕克的上篮艰难取分,而小牛后卫巴里亚和特里连续命中不断扩大分差,离第三节结束还有6分多钟时,约什-霍华德跳投命中后小牛66-36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小牛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而马刺也没能缩小双方的反差反而让小牛继续将分差拉大,特里的三分球让分差扩大到35分。幸亏老将沃恩两罚全中并在第三节结束前命中压哨中投让马刺避免了单节只有单位数得分的尴尬,第三节结束小牛75-42领先。




  末节惨成垃圾时间

  第四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垃圾时间,特里的三分球仍然准确地命中篮筐,而马刺替补在古登的率领下逐渐缩小分差,但无奈分差太大马刺最终在达拉斯大比分惨败。

  马刺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得分后卫罗杰-梅森、小前锋迈克尔-芬利、大前锋马特-邦纳、中锋蒂姆-邓肯

  小牛首发阵容: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得分后卫巴里亚、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大前锋德克-诺维斯基、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
  • ·诺维茨基称马刺防守肮脏 基德:不强迫德克得分
  • ·小牛大将透露拔刺秘笈 帕克直言马刺队缺少活力
  • ·美媒体:马刺遭蹂躏创耻辱纪录 丹皮尔吓瘫帕克
  • ·小牛防守主场逼得大胜 马刺主力净输对手132分
  • ·马刺创季后赛队史最低得分 乔丹曾让爵士遭耻辱
  •  
  • ·诺天王战马刺三场数据回顾:三分全失 起伏不定
  • ·诺天王自我救赎3节准两双 邓肯4分末节缴械投降
  •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邓肯遭遇封盖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帕克 | 特里 | 邓肯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