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回归马刺战绩回暖 帕克有望两周内复出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失去了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的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好象再也找不到往日在NBA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强队感觉,竟然沦为一支胜率低于50%的球队,以三连败开始了本赛季艰难的征程。而随着托尼-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受伤,马刺队则好象完全依靠邓肯在苦苦支撑。处于困境中的圣安东尼奥人对两员大将可谓饱受相思之苦。如今随着吉诺比利的复出,马刺也渐渐找回了曾经的信心,看到了战绩回暖的希望。在25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以94-81战胜对手,本赛季胜率首次超过五成。现在马刺仅仅是初尝吉诺比利回归的甜头,他们还正在期盼球队的另一核心帕克能够早日复出帮助球队彻底走出困境。

视频:小皇帝26分称霸麦迪逊 骑 士横扫尼克斯

  自11月7日在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左脚踝扭伤以来,帕克已经错过了8场比赛。虽然现在还没有关于帕克回归的明确消息,但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他希望帕克能够早日回归。波波维奇在介绍帕克的康复进程时说,“他现在康复情况非常好,很快就会复出,肯定不会超过三个星期,也应该不会超过两周,也许会比这更早。”作为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帕克是马刺队阵容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在本赛季受伤前的五场常规赛中,他平均出场时间为33分钟,场均得到27.4分3个篮板和5.8次助攻,场均得分仅次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高居全联盟第二。

在对阵热火的那场比赛中,帕克在一次上篮落地时,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最后只好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在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中,他被诊断为左脚踝二级扭伤,当初预计将休息一个月。

  随着吉诺比利的复出,马刺上下以及球迷们也都在翘首以待盼望帕克的回归。在25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大伤初愈就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这是自奥运会受伤缺阵两个月来吉诺比利在赛场上的首次亮相。在该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共出战了11分钟,4投3中拿下了12分,其中光是第三节就连得7分,效率超高。对于吉诺比利的高调亮相,波波维奇相当满意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逐渐加大马努的上场时间,“我只想确保没让他活动得过头,他对我们太重要了。”队友邓肯在赛后也对吉诺比利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我觉得他在上场的那段时间里看起来棒极了,他让我们死灰复燃。他的回归对球队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让我看到了球队振兴的希望。”

  在两员大将缺阵的这段时间里,马刺是在依靠两位几乎没在球场上见识过吉诺比利和帕克本事的新人协助邓肯带领球队渡过难关。在过去八场比赛中,马刺取得了六场胜利,也让马刺终以7胜6负的战绩本赛季第一次跃过50%的胜率。对于这一战绩,两位新人可谓功不可没。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新秀后卫乔治-希尔独得20分,居全队之首,这已经是他第三场得分超过20。梅森也贡献了18分。新兵们帮助马刺度过了邓肯这个手感冰凉的夜晚,他虽也拿下了14分11板,却是基于18投6中的骇人命中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安东尼 | 波波维奇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