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两支佛罗里达球队扳回一城 韦德霍华德力挽狂澜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首场落败的两支佛罗里达球队昨天都扳回一城。韦德一人砍下33分、7助攻,帮助热火客场108:93击败老鹰;霍华德虽然饱受犯规困扰,最终6犯下场,但凭借新秀康特尼·李的24分,魔术主场96:87击败76人。

  作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同一赛季包揽篮板王和盖帽王的球员,霍华德最终成为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不过76人强大的冲击力昨天给霍华德带来不小的麻烦,由于犯规过多,霍华德只打了30分钟,终场前3分11秒,霍华德在被吹了进攻犯规,最终带着11分和10个篮板6犯下场。

  好在新秀李昨天状态正佳,全场得到24分,而在霍华德下场后,老控卫约翰逊在8英尺外跑动中跳投建功,力助魔术稳住阵脚。刘易斯随即连续进攻得手拿下4分,终于把胜利牢牢握在手中。

  在亚特兰大,韦德也遇到了犯规麻烦,虽然热火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但韦德在终场前5分钟吃到第5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老鹰乘势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比赛还剩3分钟时,身披5犯的韦德回到场上便送上惊人表演,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尽的一刻超远距离出手命中大号3分!随后库克的3分则是彻底让老鹰逆转的梦想破灭。老鹰最后一次进攻,穆雷的投篮又被韦德一个火锅帽到了3分线外!108:93,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先攻陷菲利普中心,老鹰的主场优势消失殆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