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盼盼球星张庆鹏韩德君参加活动 为安全只乘火车

  昨天傍晚,辽宁盼盼队两位当家球星张庆鹏和韩德君抵达大连,今天他们将亲临首届可口可乐·街霸3对3篮球赛的开幕式现场,与现场球迷和参赛者互动。另一位球星杨鸣今天凌晨应该也顺利空降大连,今天上午也将现身。

  在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刻,首届可口可乐·街霸3对3篮球赛得到了辽宁盼盼俱乐部和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特批张庆鹏和韩德君从沈阳赶来。
为了安全起见,主教练郭士强要求张庆鹏和韩德君一定要乘坐火车。同时,张庆鹏在今年联赛期间一直带伤作战,此番长时间乘坐火车只能在卧铺上休息。他们对本活动的鼎力支持,只为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与他们相比,杨鸣此番前来助阵显得颇费周折。在得到山东方面的许可之后,杨鸣还需要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赶到机场已经是晚上8点之后,他只能乘坐最晚一趟“红眼航班”回连。由于昨天白天的一场雨,不由得让人担心航班能否正常起降。幸好,傍晚之后雨停了,估计他已经于今天凌晨顺利到家。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