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影帝陷泥潭高开低走 斯科拉末节两分值千金

火箭VS开拓者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火箭最终凭借稳扎稳打的表现以86-83惊险擒下对手。目前两队的总比分为2-1,火箭领先一局。

  斯科拉本场15投8中拿下球队最高的19分并有9个篮板和3次助攻。火箭能够在主场力克对手,斯科拉的贡献不可抹杀,虽然影帝遭遇犯规困扰,高开低走,在下半场甚至一度沉寂,但在球队亟需涨分的关键时刻,斯科拉毫不手软,他在终场前一分钟时的那记救命中投让所有揪心的火箭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尽管在决胜节斯科拉只命中一球,但这两分对于火箭来说价值千金。

  首节一上来斯科拉的手感并不太好,开场前两出手毫无斩获。略作调整之后火箭影帝找回了柔和的投篮的感觉,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一记中投,随后在篮下利用扎实的脚步巧夺两分。首节末段越打越顺的斯科拉势不可挡,连连取分。首节斯科拉独得8分。

  次节,斯科拉用一次跳投拉开了火箭的进攻序幕。自知手感发烫,影帝在随后的进攻中有意识的加强了个人单打,次节9分29秒,他的跳投打三分得手大大鼓舞火箭士气。次节末段,一直手感发烫的斯科拉收起锋芒,他在半场结束前的两分多钟里更多的是利用中路策应传球来串联全队。除了组织进攻之外,斯科拉的在争抢篮板上也收获颇丰。两节结束时斯科拉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

  下半场斯科拉重拾首节的进攻感觉,他在禁区内的巧妙得分让开拓者的防守一筹莫展。此节进行到中段时,斯科拉在阿尔德里奇身上连吃两次犯规。为了保住球队最猛的火力点,阿帅不得不忍痛将影帝换下。

  末节还剩下7分多钟时在板凳上休息已久的斯科拉领命出场。回归比赛之后影帝并不急于进攻,他更多的时候是利用自己的策应能力为队友做球。终场前1分02秒时,顽强的开拓者连连打出反击,火箭原本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瞬间被蚕食殆尽。关键时刻,沉寂了一节左右的斯科拉再度闪光,他在侧翼中投得手为火箭争取了6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开拓者在最后17秒钟里连中三分,但布鲁克斯不错罚球还是让火箭保住了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大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开拓者有机会逆转!!
  • ·姚明第三节仅0分火箭堪忧 两因素让巨人陷困境
  • ·球员打分:姚明勉强及格 蝙蝠侠斯科拉居功至伟
  • ·火箭晋级从破绕前开始 阿帅“围魏救赵”待商榷
  • ·花絮:阿泰频频挑衅对手中锋 火箭祭出最差阵容
  • ·姚明扮蓝领斯科拉主攻 火箭失大叔反树内线优势
  • ·火箭影帝陷泥潭高开低走 斯科拉末节两分值千金
  • ·布鲁克斯手冷仍有闪光点 未将交警作用发挥极致
  •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就像一座山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