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专家:麦迪篮球智商有限 姚明才能率火箭破首轮

火箭VS开拓者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电玩游戏官网专家达伦-尤范撰写文章,题为“麦迪,请呆在芝加哥(麦迪在芝加哥接受恢复治疗)”。

  膝盖-麦。麦女士。(Knee-Mac. McLady.)从火箭的仇敌到火箭的球迷,他们的侮辱和批评如潮水般涌向麦迪。无意志力,懒散,次轮处女,非团队球员……

  但麦迪的队友、主教练等人却仍没有抛弃他。尽管火箭本赛季没有麦迪时取得了33胜14负的战绩,但阿德尔曼和休斯敦的几个主流媒体仍在坚持,火箭没有麦迪绝非变得更好了。

  在输掉和开拓者的第二场比赛后,姚明被撞来撞去,被绕前,被包夹,有时甚至被3人包夹,结果整晚姚明6投3中只得到11分。阿德尔曼评论说:“如果我们有麦迪,对手就不能这样对付姚明,他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而在赛季早些时候,阿泰在接受《篮圈世界》采访时也说:“我认为当麦迪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打得更好了。我不觉得没有他的火箭会更好。”

  甚至《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整个赛季都在批评麦迪的贾斯蒂斯最近也改变了自己的观点,随着阿德尔曼一起宣扬火箭和开拓者的系列赛需要麦迪的言论。

  看起来每个人都在为火箭的2300万美元先生说好话,事实上,有火箭内部人士建议一旦机会出现,球队最好马上斩断与麦迪的联系。

  对首发阵容而言,麦迪的运动能力和天赋毋庸置疑,但他在场上一拿球,就会打断球队的进攻连续性。从02-03赛季在魔术时算起,连续这么多年麦迪的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3%,而且加盟火箭之后他场均罚球次数从未超过7次,这就是麦迪的打球方式,而且他职业生涯的3分球命中率始终在33%上下浮动,上赛季更是跌到了只有29%。

  而今年的上半个赛季是麦迪加盟火箭后仅有的一年场均出手次数低于20次,当你有一个7英尺6的中锋,而且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高达52%时,还有一个命中率也如此高的大前锋斯科拉,以及能量充沛,命中率达到58%的兰德里时,球队已经具备了成功的基础。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可以为麦迪创造大量的突破至禁区并扣篮的机会,可麦迪只知道中远距离跳投。这似乎已是篮球智商的范畴了。

  有姚明在内线,他在禁区优势突出,而且非常无私能带动全队打出流畅的攻防,即便像和开拓者的第二战那样时刻被包夹,没有麦迪的火箭依然利用姚明的牵制获得了大量的机会,只是他们没有把握住。

  现在的火箭有更好的教练,更积极的求胜欲,只要能更好地利用姚明吸引对手后制造出来的错位,火箭已经有了突破首轮魔咒的最好的机会。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麦迪呆在芝加哥好好地养伤,远比他西装革履出现在红色火箭的阵容中更让人觉得舒服。(搜狐体育 风华)

  • ·姚明第三节仅0分火箭堪忧 两因素让巨人陷困境
  • ·球员打分:姚明勉强及格 蝙蝠侠斯科拉居功至伟
  • ·火箭晋级从破绕前开始 阿帅“围魏救赵”待商榷
  • ·花絮:阿泰频频挑衅对手中锋 火箭祭出最差阵容
  • ·姚明扮蓝领斯科拉主攻 火箭失大叔反树内线优势
  • ·火箭影帝陷泥潭高开低走 斯科拉末节两分值千金
  • ·布鲁克斯手冷仍有闪光点 未将交警作用发挥极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就像一座山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