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雷科巴恐转投澳超 前国米吸金王有望与福勒聚首

  前国际米兰薪金最高的球员、乌拉圭国脚阿尔瓦罗-雷科巴可能会加盟澳大利亚A联赛,为珀斯光荣队效力。如果消息属实,这表明这位33岁的射手将远离足球主流世界,开始了自己的养老生涯。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珀斯光荣俱乐部已经开启了与雷科巴方面谈判的大门。雷科巴与希腊帕尼奥尼奥斯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雷科巴的年薪一度达到750万美元,是当时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而他对球队的贡献却与他的收入不相称。为人宽厚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一直对雷科巴信任有加,直到2007年才松口让雷科巴租借到都灵,但乌拉圭射手的状态一直没有恢复,他只能在转年离开意甲,前往希腊顶级联赛踢球。但现在看来,雷科巴已经为整个欧洲足坛所抛弃,他已经成为高薪低能球员的代表人物。

  《悉尼先驱晨报》的消息说,雷科巴向珀斯光荣俱乐部开出的年薪要求是120万美元,这个收入在A联赛球员中很高,但比起三年前雷科巴自己的年薪,已经是降了数倍。

  据说珀斯光荣俱乐部还在与另一名南美球员、巴西前国脚德尼尔森谈判,可能会要求该球员与俱乐部签一份涉及七场比赛的短约。

  在A联赛新赛季开始前,珀斯光荣已经搞定了两员大将--前利物浦当家射手罗比-福勒和澳大利亚国脚杰森-库里纳。如果雷科巴和德尼尔森也能加盟,该队在新赛季有望大干一场。

  雷科巴职业生涯数据

  赛季-俱乐部-出场(进球)(数据截止到2008年底)

  1993–1995-达努比奥-31 (32)

  1996–1997-民族-27 (30)

  1997–2008-国际米兰-176 (53)

  1999-威尼斯(租借)-19 (11)

  2007–2008-都灵(租借)-22 (3)

  2008-帕尼奥尼奥斯-11 (3)

  从1995年开始,雷科巴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69次,进球12个。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