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助攻 尤文1-0小胜力压国米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点30,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全面上演,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接佛罗伦萨的考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凭借马尔基西奥的进球1-0力克佛罗伦萨。此战过后多战1场的尤文与国米同积43分,进球也同为33个,但尤文14个失球比国米少了1个失球,故尤文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超越国际米兰升至榜首。

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切沃1-0小胜卡塔尼亚,意塔利诺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唯一进球。>>>尤文能在冠军争夺战中笑到最后吗?

    尤文图斯 1-0 佛罗伦萨

  两队最近15个赛季交手25次,尤文图斯13胜9平3负,进43球失30球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最近4次对阵,尤文图斯连续未能取胜。尤文图斯最近一次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佛罗伦萨3比2取得胜利,该场比赛也是双方最近16次交手佛罗伦萨唯一的一场胜利。尤文图斯上一次战胜佛罗伦萨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电话门之前尤文图斯主场4比1横扫对手。

  第5分钟,尤文右路创造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皮耶罗头球攻门未碰到皮球。第8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突破之后横切禁区前抽射,皮球高出。第9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前横敲,皮耶罗外脚背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约维蒂奇摔倒在禁区内,距离事发地不远的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0分钟,尤文图斯主场1-0领先。尤文禁区右路策动精彩配合,皮耶罗内切之后一记精准的直塞,马尔基西奥从人群中高速插上面对弗雷小角度低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这是马尔基西奥在意甲赛场上打入的第一个入球。

  第24分钟,佛罗伦萨后场长传前场,吉拉迪诺高速插上之后禁区内卸下皮球被出击的布冯神勇化解。1分钟后,蒙托利沃禁区外劲射飞向看台。第26分钟,格里格拉后场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尤文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将皮球直接吊入禁区,皮球被弗雷得到。第32分钟,佛罗伦萨发动潮水般的进攻,桑塔纳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蒙托利沃禁区外劲射被布冯扑出,吉拉迪诺跟上补射入网,但是边裁示意吉拉迪诺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个球的判罚有争议。

  1分钟后,尤文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内德维德大力抽射偏门而出。第45分钟,马尔基奥尼接皮耶罗直塞杀入禁区,晃过回防的后卫之后面对弗雷两次射被均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1-0领先佛罗伦萨。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佛罗伦萨换人调整,库兹马诺维奇换下戈比。第48分钟,尤文前场快速进攻,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得球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55分钟,佛罗伦萨左路策动攻势,约维蒂奇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倒勾射门高出。1分钟后,吉拉迪诺左路突破至禁区起脚劲射,皮球被布冯挡向中路,蒙托利禁区外跟上劲射,皮球偏出。第60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内回敲,C-扎内蒂迎球怒射,皮球被弗雷单掌击出。

  第64分钟,阿毛里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弗雷得到。第66分钟,梅洛中场铲倒C-扎内蒂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弗雷得到。第71分钟,吉拉迪诺禁区3米处抢点攻门,皮球被布冯倒地用腿挡出。之后佛罗伦萨换人调整,博纳佐利换下桑塔纳。第75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传中,莱罗塔列抢在博纳佐利之前头球解围。第7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皮耶罗,下场之后皮耶罗没有穿助理教练给的大衣显得非常不满。第80分钟,蒙特利沃近距离的抽射偏出。

  第81分钟,佛罗伦萨角球进攻未果,尤文发动快速反击,乔文科左路突破形成单刀,好在弗雷冷静的扑救化解了险情。1分钟后,马尔基奥尼突破后的横传球划门而过。第9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保尔森换下C-扎内蒂。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力克佛罗伦萨成功超越国际米兰跃居联赛第一。

  尤文图斯(4-4-2):1-布冯/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21-格里格拉、29-德切格列/32-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18-保尔森)、19-马尔奇西奥、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20-乔文科)、8-阿毛里

  佛罗伦萨(4-3-1-2):1-弗雷/14-扎乌里、5-甘贝里尼、2-克隆坎普、23-帕斯奎拉/18-蒙托利沃、88-梅洛、19-戈比(22-库兹马诺维奇)/24-桑塔纳(32-博纳佐利)/11-吉拉迪诺、8-约维蒂奇

    雷吉纳 0-1 切沃

    第8分钟,佩利西耶小角度劲射击中门柱后弹在门将坎帕尼奥洛的身上被拿住。第40分钟,雷吉纳后卫卡莫纳将皮球掷到对方皮球身上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切沃队意塔利诺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直挂死角,切沃客场1-0绝杀雷吉纳。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尤文VS卡塔尼亚首发:皮耶罗复出 布冯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意甲第4轮全面开战,尤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9-德列切/32-马尔吉奥尼、18-保尔森、19-马尔基西奥、20-乔文科/10-皮耶罗、8-阿毛里...

08-09-25 02: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吉拉迪诺 | 弗雷 | 西奥 | 马尔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