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沙金德VS广药白云山

徐亮:客场平长沙可接受 我任意球表现一般(图)

徐亮主罚任意球瞬间
徐亮主罚任意球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6轮的争夺,广药白云山队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广药白云山队的队长徐亮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徐亮表示,“客场作战面对防守能力很强,主场战绩又不错的长沙金德队,0-0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同时徐亮表示,今天比赛他的状态一般,也影响了任意球的发挥。

  记者:你对本场比赛0-0的结果能接受吗?

  徐亮:当然可以接受,平局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本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呢。

  记者:本赛季,广药白云山队的进攻一直表现得不错,进球数排在中超16支球队中的第一位。本场比赛面对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你觉得打得怎么样?

  徐亮:我觉得今天全队整体打得还是可以的,长沙金德队是一直防守比较好,丢球也很少的球队,拼劲也很足。所以说,我们在赛前针对对手进行了专门的布置,球员们在场上也完成了教练员赛前准备会上布置的任务。比赛中,我们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抢方面都做得很好。教练员的要求我们都做到了,结果也是非常自然的。

  记者:白磊上半场的突然受伤,是不是打乱了赛前沈祥福教练的战术?

  徐亮: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上半场就换人对整支球队在后边的比赛中,变化会相对小了一些。但是没有办法,球员受伤了肯定要换人的。

  记者:本场比赛,无论是媒体记者还是球迷,都非常期待你的任意球发挥,你觉得今天的任意球罚得怎么样?

  徐亮:今天的任意球踢得不好,今天在场上的确实感觉非常一般。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