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郭侃峰压力大拒绝采访 老总直言不排除下课可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济南报道)虽然青岛主场赢下成都让郭侃峰抓住了救命稻草,但球迷依然喊出了“下课”,而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也让郭侃峰不能有丝毫大意,一旦成绩不理想,郭侃峰随时可能下课。

  目前青岛1胜2平2负仅列联赛第13位,这与俱乐部的目标相差甚远。总经理于涛也很不满意,“联赛现在进行到第六轮,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可能我们自己有些问题需要解决。”

  如今青岛的情况让郭侃峰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今天的训练中媒体记者一直讨论着郭侃峰会不会因输球下课。饱受压力的郭侃峰赛前很低调,还亲自摆放训练用的标注,但训练后他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什么都等比赛结束后说吧。”

  青岛俱乐部高层很重视明天的齐鲁德比,球队老板乔伟光也来到济南督战。于涛表示自己的压力也很大,“俱乐部肯定非常重视,目前队伍的状况需要更多的重视和关注,德比战希望大家能有更好的表现。不仅是主教练,我这个当总经理的压力也非常大。”

  青岛接下来将面对山东、陕西、上海 、长春和北京等几支强队,一旦球队表现不好,郭侃峰便有可能随时下课。虽然于涛认为郭侃峰自接受球队以来一直很敬业也很努力,不过他也不排除让其下课的可能,“每一个俱乐部各个阶段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俱乐部有直接的责任,我们最需要把当前面对的问题解决好。而主教练和总经理今后如果面临什么变化,也是俱乐部发展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