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VS杭州绿城

奥托建功阿多尼斯失点球 深圳0-1杭州 视频 

阿多尼斯罚丢点球(查看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9点35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深圳乐君队坐镇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房产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杭州绿城房产队以1-0获胜。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奥托轻松的将皮球送入空门。此外,上半场主队的巴西后腰阿多尼斯将点球罚失。

  赛前,深圳乐君队1胜1平3负积4分排在倒数第三,杭州绿城房产队2胜3负积6分排名第11。中国足球职业化后,深浙双方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6次交锋,深圳队4胜2负占据优势。前两个赛季4次中超交锋中,深圳队的战绩为3胜1负。深圳队主场与绿城队交锋3次,战绩为2胜1负;其中中超主场2战1胜1负。在总得失球、中超得失球、主场和联赛主场得失球方面,深浙数字之比分别为8-7、6-4、3-2、1-1。

  此前两轮比赛深圳乐君队全部失利,而杭州绿城房产队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绿城队连续9个客场4平5负未尝胜绩,有意思的是,上一个客场胜利正是上赛季1-0力克深圳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失球数并列排在倒数第二位。首发阵容方面,深圳乐君队做出了四处调整,程月磊、施勇、任鑫和莫其德分别顶替张迅伟、赵堃、袁琳和奥古斯托先发;杭州绿城房产队做出了四处调整,黄隆、范晓冬、张野和杨福生分别顶替王宏有、程谋义、蔡楚川和萨基出场。

  随着主裁判万大雪一声哨响,双方的比赛在雨中拉开了战幕。开场仅半分钟,奥托禁区中路的一脚射门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此后双方均力拼中场,加上湿滑的场地,两队有威胁的进攻并不是很多。第9分钟,黄凤涛回撤组织进攻,郑斌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左脚远射偏离目标。阵地战打不开局面,双方的几次定位球机会也没有把握住。第15分钟,杭州绿城房产队发动快速反击,栗鑫在中场拉拽范晓冬,万大雪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分钟后,奥托前场左侧距离球门近40米的一脚远射打高。第22分钟,张野背后铲球犯规,吃到了黄牌。2分钟后,张野距离球门25米处横向带球后拔脚怒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变线,程月磊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25分钟,奥托前场左路形成突破后下底回传,马成在禁区弧顶处倒地铲射打高。1分钟后,郑斌受伤被袁琳换下,黄凤涛戴上了队长袖标。第30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焦凤波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万大雪果断的判罚了点球。

  巴西后腰阿多尼斯右脚主罚踢出半高球,门将韩锋奋勇将球挡出!(视频)3分钟后,阿多尼斯左路角球开到中路,袁琳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点球不中并没有影响深圳乐君队球员的士气,反而不断向对手大门猛攻。第36分钟,栗鑫中路连续盘带后,距离球门35米外远射打偏。2分钟后,韩锋出击有些冒失,栗鑫大禁区线中路吊射空门打高。上半场最后阶段,场面略显平淡。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杭州绿城房产队主教练周穗安做出了换人调整,阎嵩替下了范晓冬。易边再战仅一分钟,杭州绿城房产队便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黄隆摆脱防守后右路下底传中,队长马成小禁区线上铲射被昌盖封堵,后点的奥托在后点将球打入空门,1-0!(进球视频)第52分钟,尼古拉耶夫禁区弧顶处的一脚势大力沉的破门,却被主裁判万大雪吹罚无效。久攻不下无法扳平比分,塔瓦雷斯果断做出换人调整,将罚失点球的阿多尼斯换下,奥古斯托替补出场,主队改打“3-4-3”。

  第66分钟,莫其德禁区前沿头球摆渡,任鑫闪开射门角度,左脚射门偏出右侧力主。1分钟后,奥古斯托前场左路形成突破,黄隆斜后方将其铲倒,万大雪再出“一黄”。第69分钟,塔瓦雷斯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赵堃替下了施勇。1分钟后,袁琳前场右侧横敲,奥古斯托右脚扣过防守队员后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韩锋奋勇挡出。紧接着,周穗安将受伤的杨福生换下,刘博替补出场。第74分钟,阎嵩左路下底传中,奥托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扫射打疵。

  第78分钟,张野大禁区线右侧回传,队长马成跟上抬腿便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2分钟后,焦凤波对万大雪的判罚表示不满,吃到了黄牌。比赛最后时刻,袁琳多次试图利用大力界外球威胁对方大门,但均无功而返。第88分钟,深圳乐君队获得了下半场最好的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奥古斯托左路低传到门前,莫其德门前6码处铲射居然打飞。

  3分钟后,昌盖中圈长传球到禁区,奥古斯托背对球门胸部停球,随即左脚凌空转身射门打高。第92分钟,周穗安战术换人,谢志宇替下了黄隆。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杭州绿城房产队在客场1-0力克深圳乐君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深圳乐君队出场阵容(3-4-1-2):12-程月磊;19-施勇(37-赵堃69’)、5-昌盖、4-尼古拉耶夫;11-柳超、15-栗鑫、6-阿多尼斯(9-奥古斯托60’)、2-任鑫;10-郑斌(队长)(22-袁琳26’);17-莫其德、23-黄凤涛

  杭州绿城房产队出场阵容(4-5-1):1-韩锋;22-焦凤波、3-乔尔丹、5-吴伟超、19-黄隆(7-谢志宇90+2’);11-范晓冬(14-阎嵩46’)、6-张野、8-马成(队长)、4-常琳、26-杨福生(13-刘博70’);10-奥托

  黄牌:

  深圳乐君队:15-栗鑫15’、19-黄隆67’

  杭州绿城房产队:6-张野22’、22-焦凤波80’

  主裁判:万大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多尼斯 | 奥托 | 乐君 | 张野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