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2球鲁尼2射2传 曼联连扳5球5-2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4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发飙22分钟内连进5球以5-2逆转热刺取得联赛4连胜,热刺本赛季对四大豪门的不败记录就此完结。鲁尼两次助攻两粒进球,C罗两粒进球一次助攻,贝巴也有一球入账。本轮过后,积分达到77分的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利物浦3分继续领跑英超。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双方继3月初联赛杯决赛后的再次碰撞,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4次交锋。热刺在两家球会近18次正赛交锋中5平13负未有胜绩,不过北伦敦球会在本赛季6次与四大豪门交手却保持着不败战绩。此役,热刺方面,道森脚踝受伤和背伤未愈的帕夫柳琴科挂出免战牌,弗雷泽-坎贝尔因租借合同无资格出战;曼联的加里-内维尔上轮受伤缺席,拉斐尔补缺右后卫位置,周中轮休的费迪南德和贝尔巴托夫都重返先发。

  上半时开场仅30秒,曼联就制造杀机。拉斐尔直塞,弗莱彻插上顺势再塞空档,面对旧主的贝巴速度稍慢,皮球被戈麦斯直接没收。第7分钟,伦农右侧边线附近传中,达伦-本特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范德萨封出底线。热刺虽然节奏很快,传接球失误太多,不过曼联并未能够把握住机会,尤其是鲁尼,11分钟前后连续两次出现有失水准的表现,其中一次中场吊门直接踢出边线。第16分钟,纳尼接卡里克传球转身23码外左脚抽射打飞。

  第20分钟,C罗主罚30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被戈麦斯一挡随即没收。4分钟后,纳尼左侧大禁区边缘传中,C罗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6分钟,曼联持续进攻,纳尼传中贝巴禁区内卸球,弗莱彻起脚被埃克托直接挡出,鲁尼大禁区前沿发力劲射稍高。第29分钟,伦农右侧回做,乔尔卢卡边路传中,维迪奇冒顶,贴人不紧的费迪南德又失位,达伦-本特身体卸球后7码处右脚劲射打入个人赛季第17粒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0。<<<<曼联的后防线还是不太稳定?

  失球后曼联尚未做出反应便再遭当头一击。第32分钟,伦农右路突然启动摆脱埃夫拉后传中,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全漏,拉斐尔又不在防守位置,莫德里奇8码处左脚劲射近角得手帮助热刺2-0领先。3分钟后,C罗左翼传中,纳尼禁区内弹射毫无威胁。第36分钟,拉斐尔内切27码外左脚劲射角度稍正被戈麦斯直接抱住。1分钟后,伍德盖特阻挡C罗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拉西奥斯挡出,C罗再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却被戈麦斯神奇托出底线。随即,卡里克头球摆渡,鲁尼左侧8码处左脚劲射又被站位极佳的戈麦斯封出。第41分钟,耶纳斯侵犯弗莱彻也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帕拉西奥斯大禁区外试脚稍高。上半时比赛,曼联0-2落后热刺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特维斯将纳尼换下。第52分钟,特维斯右侧横传,鲁尼停球后斜射中途被挡后变线偏出。1分钟后,贝巴妙传,C罗顺势做球,特维斯7码处劲射被戈麦斯封出。第56分钟,鲁尼直塞,卡里克斜插将球捅出后被出击的戈麦斯扑倒,主裁判韦伯鸣哨判罚点球,老雷德克纳普立即下到场边抱怨,戈麦斯也情绪激动喊冤,但韦伯坚持判罚并给戈麦斯黄牌警告,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因为戈麦斯封堵前指尖的确碰到皮球。C罗操刀右脚打中路得手将比分追至1-2,葡萄牙人因此将本季英超进球数提升到16球独占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

  第57分钟,特维斯中场绊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即刚刚替补登场的斯科尔斯又因为放倒帕拉西奥斯染黄。第67分钟,拉斐尔中场断球立即策动快速反击,经由贝巴和特维斯过渡后,皮球到了左路鲁尼脚下,“小胖”16码处右脚打近角,戈麦斯被乔尔卢卡挡住视线扑救不及,眼看皮球入网比分变为2-2平。追平比分后曼联一鼓作气继续发力。第68分钟,鲁尼左侧传中,C罗门前4码处俯身头球冲顶梅开二度将比分逆转为3-2,不过葡萄牙人因脱衣庆祝无谓染黄。<<<<曼联夺冠无悬念?

  第71分钟,C罗禁区右侧“骑单车”后直接传到左路空档,鲁尼7码处右脚推射,伍德盖特倒地情况下虽然奋力封堵,但皮球已经过线,曼联4-2领先。第73分钟,鲁尼横带右侧22码外右脚吊射被戈麦斯跃起拿到。1分钟后,本特大禁区前沿右脚兜射弧线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8分钟,贝巴超远距离吊门虽然打在门框范围内,但被戈麦斯直接拿到。第79分钟,贝巴中场中路分球,鲁尼左侧传中,贝巴插上头球攻门,戈麦斯虽然挡出却被回防的耶纳斯停在门前,贝巴2码处捅射将比分锁定在5-2。第88分钟,贝巴妙传,C罗禁区左侧斜射打偏。最终,曼联5-2逆转热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1-拉斐尔(70'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24-弗莱彻(61'18-斯科尔斯)、17-纳尼(46'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伦农、12-帕拉西奥斯、8-耶纳斯、14-莫德里奇(87'3-贝尔)/15-罗比-基恩(87'6-赫德尔斯通)、10-达伦-本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斐尔 | 戈麦斯 | 鲁尼 | 伦农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