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校霸威逼英国跳水天才辍学 曾在北京奥运会闪光

  时报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国要拿跳水金牌?这不是开玩笑,英国人把这个希望寄托在14岁的托马斯·戴利身上。不过,英国《泰晤士报》昨天报道,戴利因在校屡遭同学欺负,日前已经中断学业,被父母领回家。

  名不见经传的戴利去年3月在欧洲跳水锦标赛上一鸣惊人,夺得单人10米台冠军。

随后的北京奥运会虽未能获得奖牌,但巨大的潜力已让他成为热点人物。

  虽然已是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之星,但除了日常训练,戴利还必须像其他同龄孩子一样上学。从北京回到学校后,他就一直遭到同学的欺负。戴利说:“我试图不去理睬那些叫我‘泳裤男孩’的人,但麻烦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欺负我的行列。我课间都不敢出去,只想待在教室里……虽然在学校外有很多粉丝,但是校内的情况恰恰相反,他们都恨我。”就在上周,有名高年级同学把戴利逼到校园的墙角,恶狠狠地问:“你这双腿值多少钱?我要把它们全都打断。”

  戴利的父亲罗伯向媒体表示,儿子在学校被欺负完全是因为同学的嫉妒。他说:“除了嫉妒外根本没有别的解释……这种行为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他穿过操场时被按倒在地,在教室里被人丢铅笔,甚至还有人威胁要打断他的腿。”

  罗伯还认为,学校本来有很多机会可以避免这样的恶行发生,但却什么也没有做。他向当地教育部门投诉,也没有得到回应。护子心切的罗伯声称,如果学校一周内不给出解决方案,他就让儿子转学。

  跳水小明星被欺负而中断学业的新闻曝光后引起了各方关注。英国泳协发言人说:“我们对他非常担心,发生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国家的耻辱。”英国泳协还计划为戴利配备一名专门辅导心理和生活的教练。

  (京 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