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曼联主场5-2屠热刺 少赛一场领仍跑积分榜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在英超第34轮比赛中,曼联主场迎战热刺在客队先进两球的劣势下曼联连入5球,上演了一场气势如虹的逆转。本场比赛后曼联取得4连胜少赛一场仍以3分领跑英超。

  双方开场后就以快打快热刺更早进入状态第29分钟,本特抢在费迪南德之前顶下皮球后小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3分钟后摩德里奇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曼联上半场优势明显,但却在比分上处于劣势,不过这样的情况在下半场迅速改观。第57分钟,鲁尼直传,戈麦斯禁区内绊倒卡里克,裁判韦伯果断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比赛的方向就此改变,第67分钟,特维斯传球,鲁尼突入禁区左侧低射,2比2!仅仅1分钟后,鲁尼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入网,3比2!脱下球衣庆祝的C罗领到一张黄牌,不过这与以17粒进球登上射手榜首的巨大成就感相比显然算不了什么。

  曼联的进球像开了闸的洪水,第71分钟,C罗禁区右侧挑传,鲁尼停球后在小禁区边缘推射,比分改写为4比2。第79分钟,鲁尼禁区左侧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被扑出,但前者近距离补射入网,曼联完成这场波澜起伏的逆转之战。

  红蓝双胜

  赫尔城1比3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3比1轻取赫尔城,阿隆索先拔头筹,库伊特梅开二度,热奥瓦尼为主队扳回一城。弗兰踢人犯规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近7战取得6胜1平继续紧逼曼联,赫尔城则遭遇3连败。

  西汉姆0比1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兰帕德助攻卡劳绝杀建功,随后切赫勇扑点球,为蓝军保住胜利果实。

  英超四强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曼联 33 24 5 4 77

  2 利物浦 34 21 11 2 74

  3 切尔西 34 21 8 5 71

  4 阿森纳 33 17 11 5 6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