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战陕西再遇黑招 球队训练球迷矿泉水瓶招待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4时,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但从抵达客场后球队遭遇的一系列情况看,这个90分钟将会异常艰难。

  在到达西安后,国安队就被告知,他们不能入住自己选择的酒店,而是必须住陕西方面指定的酒店。

在争取无果后,国安队只好同意。更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在昨天下午的场地适应性训练时——国安队抵达体育场后,就遭到了当地球迷的 “招待”,一些球迷向正走下大巴车的队员投掷矿泉水瓶。进入内场后,国安队惊讶地发现,体育场开放了3个看台,让球迷进场观看球队的训练。在国安队的整堂训练课中,一些球迷不文明的言辞一直充斥其中。李章洙对此也非常无奈:“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是好事,陕西方面也非常爱惜球迷(国安队曾请求让球迷离场,但遭到拒绝),但是球迷的高声叫喊肯定会对训练和队员的心理产生影响。”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国安队的后卫线可能仍会采用与蔚山现代队比赛时的防线,在中前场,小格会去顶替大格的位置,马丁内斯依然被安排在边路。此外,陶伟在与蔚山队比赛时也受了轻伤,虽然队医认为伤势不会对参加比赛有影响,但陶伟昨天并没有跟随全队进行技战术训练,今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