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中超首胜藏玄机 知情人曝料背后有神秘力量

    搜狐体育讯 1:0战胜大连实德,不管是力帆俱乐部,还是主教练魏新,都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这场堪称“及时雨”的胜利不仅让俱乐部从社会各界的舆论压力中暂时得到解脱,也让魏新重新获得俱乐部的信任。不过,即使本场比赛失利,俱乐部也无法对魏新采取任何动作,因为现在对主教练的任免权已经不在俱乐部手中。

  俱乐部曾想“杀鸡给猴看”

  其实,此前连续5轮比赛不胜已经让俱乐部感到了一些不满,只是在媒体面前,俱乐部的官员还是给教练组留足了面子,依然表示非常支持教练组的工作。但在私下里,很多人对于魏新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和战术的制定方面都提出了异议,而这些异议最终让俱乐部下定决心对教练组中的成员进行调整,以达到“杀鸡给猴看”的效果。据了解,就在上周,俱乐部曾初拟了一个调整教练组的方案和被调整人的名单,但最后这个方案却被否定,当中原因,俱乐部相关人士并不愿提及。

  “免死金牌”让魏新稳坐帅位

  如果俱乐部连助理教练都无法按照自己的方案进行调整,那么在主教练的任免上岂不是更无决定权?经过记者的多方求证,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答案——俱乐部对教练组成员的“生杀大权”确实已经旁落,至少是在本赛季内,要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必须报经某神秘人士同意后才能执行。但现在的情况是,这位神秘人士对魏新非常有好感,认为后者带领的球队非常有血性,即使在比赛中实力不如对方,也敢于与对方进行全面对抗,用重庆本地话来说,就是“打不赢,咬都要咬一块肉下来”。所以,在俱乐部提出对教练组人员进行调整时,这位神秘人士已经看出当中蕴含的意义,最终直接让这个方案PASS。

  球队保级几乎无悬念

  虽然未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也从那位神秘人物的言谈里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球队成绩再差,魏新也不会下课。但球队的成绩不可能永远这样差下去,至少在保级这一点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偌大个直辖市,如果球队刚升上来就马上又掉下去,很多人的脸上都挂不住,”俱乐部某人士分析道,随着薄熙来提出“健康重庆”这一口号,重庆的很多部门都在认真研究落实“健康重庆”的具体内容。上个世纪末,足球在重庆的发展情况非常理想,这也让相关部门看到可以通过树立力帆这样一个在全国都知名的足球品牌,让更多人喜欢看足球、踢足球,全面参与到“健康重庆”的活动中来。所以,在保级这个问题,力帆俱乐部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是孤军奋战,到了该出手的时候,某些背后力量自然会出手助力帆过关。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