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徐弘遭到误判赛后缺席发布会 重庆还有他的痕迹

  本以为重庆已经没有了徐弘的痕迹。2006年,他在联赛中途接手重庆队,在联赛尚未结束时被俱乐部解职。3年半过去了,这里的球迷似乎已经淡忘了这位大连籍教练。当26日徐弘走向洋河体育场的客队教练席时,球迷们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和在四川执教时不同,因为实德系的缘故,那里的球迷将怒火全都喷向了徐弘,但在重庆,他只是一位没能获得成功的下课教练。不过,这里毕竟留下过徐弘的足迹,当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后,球迷们终于想起了他,并开始辱骂他。这是少数中国球迷的不良习惯,而骂声所能体现出来的只是在重庆其实还有徐弘留下的痕迹。

  一切都被逐渐淡忘

  在洋河体育场,重庆队只与实德队进行过两次较量,徐弘两次都成为较量的主角。相同的是,胜利两次都属于重庆队,比分也同样都是1:0,不同的是,第一次胜利属于徐弘,第二次,徐弘则是一个失败者。两场较量间隔差不多有4年时间,重庆队也经历了从中超到中甲再回到中超的起起伏伏,当球迷们再次在洋河体育场见到实德队时,过去的事情似乎都已经被逐渐淡忘。25日,到现场观看实德队训练的重庆球迷只关注安贞焕,甚至忽略了徐弘的存在。26日比赛正式打响时,他们也把精力都用在了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上。直到上半时比赛快要结束,5轮不胜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仍然没能打破僵局时,球迷们才使出了他们的招数,看台上,突然响起了一片辱骂声,矛头直指徐弘。下半时,骂声逐渐多了起来,而在重庆队点杀实德队后,更有数百名球迷等在体育场外的通道处,继续对徐弘进行人身攻击。他们似乎忘了,4年前,正是在徐弘的带领下,重庆队在这块场地上击败了福拉多领军的实德队。

  重庆还有徐弘痕迹

  徐弘其实也很火大,不过,他的怒气并非冲着重庆队,而是冲着裁判。对于黄俊杰判给重庆队的那粒点球,实德队上上下下都不满意。徐弘一直都在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当下半时赵明剑又一次莫名其妙地被判犯规时,他终于火了。当时,赵明剑与对手并肩追球,双方手上都有互相拉拉扯扯的动作。在比赛中,这样的情况很常见,但黄俊杰毫不犹豫就吹了哨,把球权交给了重庆队。对于黄俊杰的判罚尺度,徐弘所能做出的最大反应就是,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倒是魏新提醒人们,在重庆还有徐弘的痕迹,“徐指导带过重庆队,也带过我。对于他,我们都很尊敬。”A21b晨报重庆4月2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大连0:1重庆

  晨报重庆4月2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昨天,重庆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重庆队两次击中门框,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后,金尼点球破门,重庆队1:0战胜大连,迎来本赛季升入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A21e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 隋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