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造假事件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请做个好人

  当初看电影《花木兰》、《功夫熊猫》,笑过之余也纳闷,怎么好故事、好宝贝,都叫美国人翻了去。好在中国这些年做不出像样的动画片,花木兰,却能找到现实版传人——新疆女足两度围殴裁判,果然巾帼不让须眉。

  负责护卫裁判的保安,掀起衣裳亮出屁股上的脚印,表示愿意作为呈堂证供。
现场摄像和照片证明,连教练带球员一共有12人作案。

  证据是确凿的,处罚是严厉的,多数人是头晕的。十运会,还是女足,还是预赛,犯得着那么着急上火吗,谁看啊?被欧冠、西甲养刁了胃口的球迷不明白,但凡是个比赛,就会有任务和指标,完成指标与否的得失,足够让人铤而走险,而与精彩程度无关。否则很难想像,一个世界中学生女足锦标赛,纯业余的文化交流活动,也会闹出国字号集体造假的“重庆大坪中学事件”。

  体育圈、足球圈对锦标的重视,与学校、老师看待中考、高考并没多大区别。素质教育不好打分,考试成绩则简单明了得多,是出门旅游、居家必备的考核利器。前几天看电视,央视嘉宾、国家教委某负责人称,高考有弊端不假,可目前没有比它更公平的办法。

  相对于教育部门两手一摊做无奈状,足协的情况要好得多。因为人们对中国足球,已经不抱什么成绩的指望。啥时候,南勇们能让各性别、各级别的比赛,做到参赛不掺假,踢球不踢人,估计大家便会很满意——“孩子考不考得上大学无所谓,将来能做个好人,就阿弥陀佛了”。陈开

  陈开开讲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