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虽无屠杀但却四平八稳 老辣鲁能显露中超冠军相

  亚冠赛场最有小组出线希望,中超赛场也开始进入状态——随着赛程的深入,山东鲁能逐渐显现出卫冕冠军的老辣。大胆预言山东鲁能夺取今年联赛冠军,似乎为时尚早,但鲁能的确已经显现出了冠军相。

  在虹口大败,刺激了山东鲁能,并成为鲁能状态反弹的转折点。

本轮与青岛队一战,若机会把握出色,鲁能完全可以导演“大屠杀”。综合阵容配备、比赛经验、教练指挥等因素来看,鲁能很可能笑到联赛最后。

  能够对山东鲁能构成威胁的,还是申花。遗憾的是,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申花常常组织不起最强的阵容。本轮在长春的失败,便与多名主力缺席有关。

  事实证明,北京国安暂不具备冠军的命。当所有人都在夸赞国安今年外援引进的动作之大,殊不知,国安阵容的缺失,恰恰来自外援。格里菲斯兄弟恰恰是最大的败笔。大格里菲斯类似于组织者,但国安不缺少这种类型的球员;小格里菲斯看起来哪里都不错,但哪里又都不够出色。拿小格里菲斯来说,拿他来对比不少球队的外援前锋,真的毫无优势可言。

  试想一下,与陕西队的比赛,狂攻之下的国安队假若有一名冲击力较强的中锋,结果很可能改写——哪怕这名外援中锋,就是陕西队阵中的维森特。

  本轮比赛,所有分出胜负场次的比分无一例外都是1比0,似乎大家都约好了似的。说是巧合,其实也有一定的必然性:联赛进行到现在,不少球队都出现一定的疲态。而申花与国安的小负,与两线作战也有一定关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