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被惹急的科比无人可挡 斯隆:他的表现太神奇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五,科比24投只有5中,湖人败走盐湖城;两天后,科比用行动捍卫了他联盟首席得分手的尊严:24投16中,5罚5中,攻下38分。

  盐湖城的能源解决中心不愧是魔鬼主场,上周五,科比在这里24投仅仅5中,湖人输掉第三场,但昨天,科比找回了手感,他24投16中,狂砍38分并拿下6个篮板,让湖人拿到了赛点。

  这就是一个球队领袖用行动作出的反击宣言。

  在大比分领先却输掉了第三场比赛后,身为领袖的科比身上自然压力不小:“没错,我必须站出来,必须要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加自信。
我们的武器是我的得分和我们的进攻,我必须打得更具有侵略性才行。”

  于是,昨天,我们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神奇科比,也看到了防守他的布鲁尔眼神中的无奈——他的防守完全形同虚设,科比甚至没有玩命突破,但在球场每个角落的跳投几乎都能准确命中,甚至不乏几个关键的压哨球。“有时候,我知道进攻时间差不多到了。”布鲁尔说,“我试图干扰他的视线或者让他失去投篮节奏,但他仍能继续投进那些球,他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就连爵士老帅斯隆也对科比心服口服:“他的表现太神奇了,我们整个夜晚都没能防住他,他不停的投篮得分,这让我们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

  不过,面对爵士这样一支训练有素的对手,湖人的胜利来得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科比开场后就连得11分,半场拿下24分帮助湖人一路领先,但就像前三场比赛一样,不管是落后10分还是20分,爵士始终都不会放弃,他们在德隆·威廉姆斯的率领下努力挽回比分,只是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最后时刻无法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科比赛后这样评价爵士:“我感觉不错,毕竟爵士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对手,他们会在球场上不断给你施压。这绝对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这对科比来说的确是一场伟大的比赛,38分让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3792分,列NBA历史的第七位(第一位是乔丹的5987分),而刚刚被他超越的两位是奥拉朱旺和约翰·哈夫里切克。这也是科比在季后赛的赛场上第50次得分超过30分,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大鲨鱼奥尼尔的55次。

  在NBA的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曾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赢得系列赛,科比的表现让人不敢奢望爵士能成为第九支。毕竟,湖人在斯台普斯的最近13场季后赛中,仅仅输过一场,那是去年的总决赛。

  于是,在回洛杉矶的路上,心情不错的科比曝出了一个“猛料”,他说,自己在输掉第三场后曾吸食了雪茄。至于雪茄的品牌,科比还有兴趣开起了玩笑:“现在我可不能说,等我跟他们签署了代言合同后,我再给他们做广告。”古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