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送出得分奥尼尔带来快乐 OK组合还能成队友

全明星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中,西部明星队在科比和奥尼尔的带领下146-119战胜了东部明星队。

  本场科比得到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奥尼尔只打了10分55秒,他就得到了17分。并且在场上他是一个活宝,使全明星赛有了点乐趣的味道。比赛中科比为球迷奉献了得分,而奥尼尔则为全明星带来了快乐,OK组合在场上不仅有非常默契的配合还有在场上像兄弟般的感情。

  曾经有谣言传出奥尼尔想回湖人的想法,科比也对奥尼尔回归湖人也表示出了欢迎,不知道奥尼尔和科比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联手打出OK组合当年的威力。赛后记者投票科比和奥尼尔联手得到MVP,这两人共同捧起了MVP奖杯,这两人不管有多少矛盾多少故事都可以落幕了。

  东部开局取得9-2的领先,他们根本没有表演的意思,这激怒了科比。科比真把全明星当成了正式的比赛,科比出手就像在湖人那样多,他的进攻欲望被对东部明星队激怒了。科比单节得分上双。奥尼尔上场后科比与他的配合还是比较多了,两人打了接近3分钟,5分28秒奥尼尔低位单打给科比传球,科比上篮时被霍华德盖下。科比外线持球进攻,奥尼尔也过来给科比做掩护。奥尼尔今天在场上虽然不像以往那样有滑稽的动作,不过他声东击西还是非常漂亮。2分48秒奥尼尔抢到篮板球眼睛向左看,但球却直接传到了前场令帕克上篮香袋发。随后奥尼尔内线大力扣篮得分,接下来又是奥尼尔的传球令帕克社会突破上篮命中,大鲨鱼传球威力很大。1分42秒奥尼尔内线传球又助攻比卢普斯投中三分球,这一节奥尼尔成了控卫,他上来就送出3个篮板3次助攻得到6分。而科比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得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这两人看得出还有一定的化学反应,下半场他们还需要获得更多的机会。

视频:科比27分奥尼尔耍宝 西部大胜OK组合获MVP
推荐:奥尼尔动感街舞闪亮登场 ->>更多视频

  中场休息练球时,奥尼尔和科比还耍上了,奥尼尔像个后卫般运球,而科比像个中锋在防守奥尼尔,两人很认真的训练,看起来他们准备为再一次配合做准备呢。

  科比第三节得分很快过20分,奥尼尔在5分53秒替下姚明。5分21秒科比突破会球,奥尼尔慢三步上篮得分,这是他们的首次配合。3分59秒,又是科比胯下传球,奥尼尔这次速度上次速度快了,他完成了双手暴扣。接下来奥尼尔在场上耍起了活宝,奥尼尔当起了控卫,传球差点失误。3分14秒奥尼尔准备为科比做掩护,随后他强在内线要位,奥尼尔接球转身双手扣篮得分,这一节两人配合到点上了。2分55秒科比上篮不中,奥尼尔补扣得分。2分21秒,奥尼尔内线队友手助攻再次双手暴扣.1分01秒奥尼尔面对刘易斯防守内线转身上篮造成对方的拉人犯规,他罚球不中是正常发挥。最后44秒奥尼尔有机会完成扣篮,不过皮尔斯将他拉下来。奥尼尔职业生罚球不中竟然超过了1000次,这也创造了历史纪录,如果让纳什罚球不中到1000次,估计要用上千年的时间了。

  第四节开始后,科比和奥尼尔都在场下休息,这两人正好坐一块儿,科比和奥尼尔聊起了场上的比赛。科比给我说了,只要我在场上你就随便打,我给你传球。”奥尼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还在他身边做出配合。全明星结束后,在场的记者把MVP投给了科比和奥尼尔之两人,他们是本届全明星赛最后的胜者。(大苦瓜)

 

  • ·历届MVP回顾:科比创造历史 詹姆斯有望破纪录   
  • ·科比送出得分奥尼尔带来快乐 OK组合还能成队友
  • ·科比奥尼尔联手获MVP 全明星OK组合笑傲众英雄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2胜26负占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滞空
    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