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憾平江苏唐尧东满意 比赛后两地球迷起冲突

  本报讯 昨天,中超第六轮战罢,河南建业在周六进行的比赛中0:0憾平江苏舜天,取得1分。目前,建业以13分仍居排名榜第一,后面三名依次是天津、山东和长春。

  平舜天客场抢1分

  应该说,上轮之后排名居首的河南建业并未受到“登顶”的困扰,此次客战江苏,仍然是低姿态,以防反为主。

  从实力上分析,建业和江苏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尽管江苏实力上绝非“升班马”的水平,不过,建业也没有“吃掉”江苏的把握,而江苏刚胜天津又兼主场,士气正盛,所以建业避其锋芒,选择“防反”。而比赛也如赛前预料的那样,江苏猛攻,但多被建业化解,光开花不结果,而建业的几次反击也有一定威胁。踢到最后,0:0结束。

  拿1分 唐帅很满意

  对于平局,唐尧东一点都不陌生。上赛季中途接手建业,连续多场平局,而且都是0:0。尽管比赛踢得算不上好看,但是实实在在地拿到了分,保了级。

  赛后,唐尧东肯定了球员们的努力。对于结果,他也感到满意,“从客场能带走1分,应该说还是能接受的”。江苏没能延续胜利,主教练裴恩才认为主队在接传技术和组织方面还是不太流畅。他评价建业:“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河南队不愧为联赛的领头羊,能打到今天这个成绩说明实力还 是很强的。”

  虽然裴恩才这么说,但客观地讲,建业离强队还有一段差距。而唐尧东并没有被糖衣炮弹打倒,他也没有同意建业是强队的说法。“我们本赛季的任务是稳定中前进,夺冠和进亚冠,并不是我们的目标。”

  比赛后 球迷起冲突

  比赛虽然平局收场,但是赛后苏豫两地球迷却起冲突。

  据河南球迷大联盟会长员海山介绍,本场比赛约有2000名河南球迷到南京观战,并且打出了“豫苏足球一家亲,齐聚中超喜相逢”的横幅,但是部分江苏球迷却全场一直污言秽语骂建业,河南球迷则以“武汉舜天”回应。赛后,安保人员没有经验,未能迅速将双方球迷隔离,故而散场后又出现对峙。在警方将双方劝离,河南球迷已登上大巴后,十来个江苏球迷跑到河南的大巴后面扔砸矿泉水瓶。河南球迷气愤不过冲下车,这些个江苏球迷倒一哄而散。

  赛后,部分网站出现了“河南球迷砖砸五岁小孩、持刀行凶”等歪曲事实的消息,员海山气愤地说:“我以人格担保,这是造谣,我自始至终在场,根本没有这样的事,咱也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散场后,咱们河南球迷把看台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这个瞎话编得也没有技术含量,南京奥体中心又不是工地,到哪去找砖头?”

  正调试 下轮必直播

  上周六三点半后,本报热线“热得烫手”,但大都问的是同一件事:为啥预告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现场直播比赛,打开后却是“超级宝贝”?

  记者随即同建业俱乐部联系,其负责人称,电视台接收到了比赛的信号,但是无法对其解密,所以直播不了比赛。电视台负责中超直播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承认了这个事实,他说因为从决定转播、签订合同,到直播比赛,中间只有两天,时间太过紧张,前期的调试工作没法做,所以正式直播时才出现了这个失误。据他介绍,中超比赛的转播信号比较特殊,被“二次加密”,不用授权的“解密卡”,不能打开信号,“所以,信号能收到,就是没有图像”。

  这名工作人员称,昨天下午他们还在调试设备,“下一场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他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