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没人再敢和我谈恋爱 黄健翔曾是尊敬前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7日北京报道) 虽然左手中指还带着戒指,虽然还能以较为轻松的话题谈论自己的案件,但说起这段时间来的艰辛,陆幽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我现在能去谈恋爱吗,有人敢跟我谈恋爱吗?等待开庭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折磨。”

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央电视台女记者陆幽状告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名誉侵权案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与上次不同,陆幽在审理结束后,并没有匆匆离去,而是主动走向了等待多时的记者。

  说起此前与黄健翔之间的关系,陆幽浅浅一笑:“我跟黄健翔没有任何的爱恨情仇,他是我非常尊重的前辈,在我还是个小记者的时候,他已经名满天下了。”不过,陆幽认为2006年是两人的转折:“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他是靠一声吼重新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而我在那个时候是以现场报道被大家认识的。我很尊敬他的解说才华,但做人要讲道德。”

  因为这次的名誉侵权案,陆幽的工作也几乎被耽误,只是在4月21日足协通气会的时候才现身。“我很爱的我工作,出来工作也是正常状态。但前一段日子真的非常折磨,等待开庭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折磨。”说这话时,陆幽的语速慢而清楚,脸上有着坚定无比的表情。

  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有记者问陆幽最近有没有结交新的男朋友。“我能去谈恋爱吗?有人敢跟我谈恋爱吗?”随后,陆幽重重叹了一口气,“我觉得做足球记者真的很辛苦,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都没有。”随后,她补充道:“希望打完官司后,有人能看到我真正的清白。”相信,这也是她的心声。

二审热点:黄健翔案再开庭被告缺席 证人到场陆幽开口(图)

          幻灯:陆幽黑衣出庭神情坚定 面露微笑留下倩影

          陆幽缘何撤销其他诉讼 爆料商业效应寻幕后黑手

被告近况:黄健翔心脏病暂别荧屏 被曝是为陆幽官司谋同情

首次出庭:幻灯:陆幽现身庭审现场 长发飘飘传统形象大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