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陕西球迷给国安大巴贴冥币 联赛不败金身终告破

  亚冠危急,伤停满营,联赛不败金身告破,一连串倒霉事真让人怀疑是不是陕西球迷给国安大巴车贴冥币方的。可看了昨天的丢球,我却感到输球的真正原因是国安队不长记性:又是对方左路传中,又是国安后点盯人不紧,让王尔卓包抄轻松破门,这与江苏队卡洛斯打进国安之球、山东队韩鹏的进球如出一辙。

再想起重庆队金尼与韩国蔚山现代队两度打进国安的球,都是从国安左路起球得手的,看来国安队左路防守漏洞不小,中路盯人总是不力,难道国安队平时训练就没加强这方面的防守练习吗?

  此外,昨天国安队又是上半场过早失分,让球队不得不陷入追分的被动局面。对鲁能、江苏我们已吃过这个大亏,为何队员开局阶段还是注意力不集中?从对蔚山与陕西队比赛看,国安队员体能比对手都要好,可却总是先失球再追分,对方进球后乌龟不出壳,再好的体能也难追回来。一个人被一块石头绊倒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同一块石头连续绊倒,国安队该长长记性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