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王永珀进球究竟让谁闭嘴 疑为媒体曝光惹祸(图)

王永珀究竟想让谁闭嘴呢?(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小胖”用一记世界波,为鲁能赢下了齐鲁德比。但是,他赛后将食指放在嘴边狂奔的动作,却让球迷颇为不解:王永珀想让谁闭嘴?

  图拔对王永珀十分器重,以致于他宁可将德甲猛人安塔尔放在后腰的位置上,而将进攻重任交给“小胖”。“小胖”不负众望,他打进了齐鲁德比的唯一进球。“一个青岛人打败了青岛队”、“王永珀,德比英雄”,比赛次日出版的济南报纸,对“小胖”的表现大加赞赏。

  但是,多家媒体刊发的王永珀进球后庆祝的照片,却让不少球迷感到不解。在这幅照片上,“小胖”充满了喜悦,但食指却放在了嘴边。其实,本轮比赛还有一幕与其相似:蒿俊闵为天津泰达打进一球后,也做出了类似的动作。不过,蒿俊闵很实在,他的目的就是让质疑者闭嘴。

  令人不解的是,无论是山东球迷还是山东媒体,都对王永珀的能力十分信任,几乎没有质疑过他。那么,“小胖”是何用意呢?据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后,王永珀、苑维玮等6名球员违反队规被俱乐部处罚。尽管俱乐部顾及球员的面子,秘密处理了此事,但却被媒体曝光。尽管没有找媒体算帐,但“小胖”心里肯定不爽,如今打进致胜球,自然要让媒体闭嘴了。“他总不能让俱乐部和主教练闭嘴吧?”该人士透分析道。

  另据了解,由于勇夺2008赛季冠军,鲁能俱乐部被山东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而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和常务副总韩公政被记一等功。(雨润)

  相关-图拔:王永珀是中国最好球员 他有实力留洋海外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