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赫塔菲宣布主帅下课 前皇马巨星将接任目标保级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刚刚遭受了3连败的西甲赫塔费俱乐部宣布,解除了主教练穆尼奥斯的职务,他也是西甲本赛季第10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上周末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后,赫塔费33轮联赛只得到34分,排名第17位,仅比降级区内的希洪竞技高出1分。这支上赛季还杀入联盟杯八强的球队,如今正在滑向乙级联赛的深渊。

  去年7月,52岁的西甲名帅穆尼奥斯接替大劳德鲁普出任赫塔费主帅。穆尼奥斯在球员时代曾经长年效力巴塞罗那,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60次打入3球。成为教练后,他曾经执教过比利亚雷亚尔、萨拉戈萨和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等著名球队,并在2004年率领萨拉戈萨捧起过国王杯。

  赫塔菲将在当地时间28日中午12点宣布新任主帅,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前皇马B队主帅、皇马80年代五鹰之一的米歇尔将上任带领赫塔菲打最后五轮的比赛,目标就是保级成功。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