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曝光继海养伤生活 足球外还有一项最爱运动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1-0力克斯旺西,朝着直升区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本场比赛,已经伤愈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并未如赛前英国媒体预测的那样得到出场机会,甚至连16人的比赛大名单都未能进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赛前,主力左后卫奈史密斯因为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伤到了膝盖韧带,确诊后证实苏格兰国脚将被迫提前告别本赛季。英媒体猜测经验丰富的中国后卫孙继海将是这个位置的最好选择。布莱克维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孙(继海)开始重新恢复训练。我认为他现在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当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发现,顶替奈史密斯的并非中国太阳,而是年轻的边后卫沃克。不过,年轻的沃克在本赛季联赛里第一次首发便成功帮助球队在主场一球小胜斯旺西。而在稍后进行的比赛里,排名第二的伯明翰在主场1-2输给了普雷斯顿。这样,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谢菲联仅比伯明翰少1分,依然存在着获得直接升级资格的机会。而且,伯明翰最后一场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雷丁;谢菲联则是客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水晶宫。

  当球队正在为了直接晋级而奋力一搏的时候,孙继海却只能默默的充当场边看客。不出意外的话,孙继海本赛季已经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甚至是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机会。中国太阳代表球队登场数很有可能最终定格在17次。

继海为梁文博助阵(点击看组图)

  虽然已伤愈,但是却无法打上比赛的孙继海也有排解郁闷心情的方法。打打斯诺克,是他的最大业余爱好。恰巧,中国斯诺克高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平时都在位于谢菲尔德的斯诺克学院练球。孙继海便时常去那里看球,并时不时打上几盘。

  《约克夏邮报》在一篇报道里便提到了作为斯诺克迷的孙继海。“孙继海——这位昔日英超赛场的悍将,如今谢菲联的后防多面手,是中国同胞丁俊晖和梁文博的球迷,”

  文章特别提到,孙继海是第一位在英超联赛进球的中国球员,并曾经效力曼城6年之久。他是一个超级斯诺克迷,并与东北老乡梁文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当我与谢菲联签约时,我变兴奋的意识到,我可以搬到谢菲尔德了。而那里有著名的斯诺克学院。”

  谈及如何与梁文博熟识,孙继海介绍到,“有朋友介绍我和梁文博一起吃了顿晚餐。之后,我们便成了好朋友。”孙继海对斯诺克的喜爱非同一般,“平时,我差不多一周去学院1-2次。我现在斯诺克水平有一点点的进步,多亏了文博在技术上对我的指导。当然,我确实没有打斯诺克的天赋,不过我喜欢这项运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尔德 | 谢菲联 | 史密斯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