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艾伦:有色弱但无碍比赛 火箭不可能每局打147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小将马克-艾伦虽然患有色弱症,但是自从在此次斯诺克世锦赛上击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之后,陆续有评论说他相当有潜力向世界顶级选手行列迈进。艾伦对此则低调看待。

  艾伦北京时间周二(4月28日)下午五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威尔士选手瑞恩-戴(Ryan Day)。

  23岁的艾伦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色弱对他来说并不是个大问题。

  艾伦说:“有时我分不清红球和棕球,但是如果我不确定,我就问裁判。”

  艾伦说,如果棕球在其球位点上,那么色弱就不成为任何障碍。但是有的时候棕球混在红球堆里,他就得问裁判了,而且规则也允许他这么做。

  谈到即将到来的四分之一决赛,艾伦认为自己和戴的机会均等。他们两人较量过四次,结果平分秋色。

  与此同时,艾伦在赢得同奥沙利文的比赛之后,对前世界冠军的消极评论也提出了批评,认为如此言论对斯诺克这项运动的形象不佳。

  “火箭”最近称,斯诺克是一项“垂死”、江河日下的运动。但是艾伦予以反击,认为斯诺克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良性发展状态。

  艾伦在时隔两天后继续将批评矛头指向 “火箭”,表示奥沙利文有关自己在同艾伦比赛中“相当糟糕”的表现这种评论并不恰当。

  艾伦说:“上半场我们俩都发挥得不好,但是我认为之后我们都打得还可以。我认为,罗尼(奥沙利文)只有在每一局都打出147分他才会高兴。但那是不可能的。”

  艾伦补充道,无论“火箭”怎么说,他个人认为奥沙利文表现得并不差。因此能闯过奥沙利文这一关对他来说意义更重大。

  艾伦如今相信,他目前的状态和能力可以在本次世锦赛里走得更远,甚至摘取桂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