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表现不佳0-6被奥沙利文击败,这也是丁俊晖在联盟杯中罕见的遭横扫。在最近几年的职业生涯中,丁俊晖大比分失利的比赛并不少,其中光是奥沙利文就有三次横扫丁俊晖的记录,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这些比赛。

  06/07赛季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3-10奥沙利文

  丁俊晖在这届大师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击败了汉密尔顿、艾伯顿、李和亨德利,在决赛中和奥沙利文相遇,而这也是火箭连续第四次打进大师赛决赛。开局阶段丁俊晖表现出色,前两局单杆单杆77和109分以2-0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开始发威,并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是以5-3实现反超。下半场丁俊晖完全被对手控制,再加上现场的一些英国球迷的不文明举动,极大的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下半场奥沙利文连胜5局,并最终以10-3击败丁俊晖。而本场比赛也成为丁俊晖的一个分水岭,在随后的一年半时间里,丁俊晖在没能打进一次巡回赛决赛。

  06/07赛季威尔士公开赛首轮 丁俊晖1-5柯普

  丁俊晖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散弹枪”柯普,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就被对手打出单杆110分,这也预示了这场比赛的溃败。丁俊晖随后拿下第二局,将比分追成1-1平,但是之后柯普再度发威,连胜4局后总比分5-1将丁俊晖淘汰。

  06/07赛季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2-10奥沙利文

  丁俊晖在这个赛季成为首位晋级世锦赛正赛的大陆选手,但是前运不佳,首轮对手就是苦主奥沙利文。果然一开始丁俊晖就处于极度被动之中,很快便连丢5局,上半场1-8大比分落后,最终火箭以10-2的悬殊比分结束了战斗,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丁俊晖没能走的更远。

  07/08赛季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1-5多特

  丁俊晖在首届上海大师赛中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在16强中迎战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上半场比赛就丁俊晖就以0-4落后,完全不在比赛状态,最终多特以5-1的悬殊比分将丁俊晖淘汰出局,没能在家乡父老面前走的更远。

  07/08赛季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1-5希金斯

  丁俊晖在第二轮中面对老对手希金斯,本场比赛之前两名选手现状都不理想,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两人的状态还是有着天壤之别,手感不佳的希金斯在这场比赛中大爆发,前四局连续打出75、114、81、44分的成绩,几乎都是一杆致命,丁俊晖虽然也有单杆115分的表现,但是已经无碍大局,最终希金斯在快节奏中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

  2008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0-6奥沙利文

  丁俊晖在第三场小组赛中迎来了近来状态颇佳的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完全不在状态,并奥沙利文连续两次打出破百的成绩,六局比赛奥沙利文单杆分别拿下44、134、51、53、71、126分的成绩,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而本场大比分的失利,也是丁俊晖罕见的被零封的比赛。

  (风清扬)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