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黎主帅”下课“黎副总”上课 即将赴欧洲深造

  昨天下午,在与董事长许宏涛协商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得到英国谢菲联总部的通知:由于2009赛季中超联赛6轮比赛后,成足1胜5负排名垫底,正式宣布黎兵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与此同时,黎兵将以俱乐部副总的身份,主管球队的竞训工作。

  下课之后,黎兵的手机彩铃也变成了周华健的《爱相随》:“人分飞,爱相随,哪怕用一生去追……”其实,彩铃就是他现在心态的写照。

  “黎副总”将赴欧深造

  下午的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有一些伤感,黎兵和助教彭晓方不得不暂时离开球队。
尽管黎兵成为了今年中超联赛下课的第一位主帅,但是俱乐部给予了黎兵高度的评价:“自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成立至今,黎兵一直担任主教练,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历经两年冲超成功,2008年中超又保级成功,可以说黎兵是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冲超功臣,也为成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们应该感谢他的付出与努力!”

  对于黎兵的去向,俱乐部方面除了表示他将出任副总,负责球队的竞训之外,还表示将加强对他教练员业务水平的培养,由于谢联俱乐部与欧洲包括英格兰、葡萄牙、匈牙利等很多足球发达国家的俱乐部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因此谢联俱乐部正准备将黎兵派往欧洲接受教练员的培训。

  黎兵下课激励球员斗志

  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向球队传达了英国总部的最终决定之后,还和个别球员进行了谈话。“这个时候,我们都要像男人一样!我们必须抬起头来,面对面前所发生的一切。现在已经是最低谷,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困难谁都会遇到,我相信大家有着和俱乐部一样的信心!”

  许宏涛的言论也激励了队员,黎兵的爱将队长汪嵩这样说道,“山哥像男人一样离开了,他直面困难,勇于承担责任的态度深深地鼓舞着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学习山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唐纳德过渡王宝山热门

  担任过渡主帅的唐纳德则表示,希望队员打起精神,争取在与河南的比赛中,打一个翻身仗。俱乐部副总,新闻发言人马明宇说道,“职业足球,教练上课,下课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职业教练一辈子都不下课的?我欣喜地看到,我们的球队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而这正是我们信心的源泉。请记住今天这个日子,我想等到本赛季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一定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据悉,由于还要负责青少年队,唐纳德只是过渡人选。

  俱乐部也公布了选帅的标准,那就是一定是年轻教练,且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曾执教过中超等大型比赛。目前来看,王宝山成为了热门人选,俱乐部表示最快这一周宣布最终新帅结果。

  记者 方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唐纳德 | 许宏涛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