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黎兵改任成都谢菲联副总 王宝山继任进入倒计时

  经过12个小时的挣扎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昨日下午正式向成都建工地产的球员们宣布黎兵下课,成足技术顾问唐纳德暂代主教练一职。

  黎兵改任俱乐部副总

  如果按照黎兵在任时球队的习惯,联赛结束的第二天将会安排球员自行恢复休息。

可是前晚,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得到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通知,昨日下午3点之前必须归队,且不得缺席。

  其实在上周日的联赛结束之后,队伍就回到了毛家湾,静静等待着俱乐部的消息。而当昨日下午,许宏涛携成都谢菲联副总罗晓维、尤可为、马明宇一同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球员已经明白,“山哥”黎兵下课已成事实。可是许宏涛还是尽量委婉地向球员传达黎兵下课的消息。“大家都是山哥一手带出来的,但我相信,我和山哥的关系并不比你们在座的任何人差。昨晚我和山哥谈了很久,他也表示,球队成绩如此糟糕,必须有人需要为此负责。而作为主教练的他必须担起这个责任。”说到这里,许宏涛有些刻意的顿了顿,“因此我们决定由唐纳德来负责这个星期的训练以及本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现在教练组的成员都在这里。”有球员环顾四周后发现,球队的助理教练彭晓方并不在会场,这也意味着,他已随黎兵一同下课。不过许宏涛也为自己的战友安排了一个不错的未来:黎兵改任俱乐部副总,主管竞训工作。

  新帅标准为王宝山定制?

  黎兵下课,他的继任者会是谁?许宏涛在否认请外教的同时,说出了自己对新任主教练的三大要求,其中第一条是必须熟悉青少年球员的特点,“我们俱乐部现在拥有一批90后的球员,他们非常具有潜力,这是我们成都谢菲联乃至今后成都足球的希望。”

  “其二是必须有执教中超、中甲或者大型赛事的经验。其三就是必须敬业。”有了这三个标准,在国内可供成足选择的教练并不多。朱广沪、高洪波、李辉等人都是属于可以考虑的范围。但是去年带领深圳成功保级的王宝山却是最有可能接手成足的人。王宝山曾经担任过国青队主教练,还担任过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宝山的执教经验丰富。而且目前成足的汪嵩等人在入选国青队时,都曾接受过王宝山的调教。甚至有传言称,许宏涛提出的三大标准就是为王宝山量身定制的。

  “我们现在的确还在挑选,没有确定最后的人选。”许宏涛说,“不过新任主教练最快需要一周到位,最晚的话,也就是两三周的事情。”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山已于昨日抵蓉,并有望在今日亮相毛家湾,但他只会作为一名旁观者,进入角色则要等到本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

  记者 薛剑 摄影 谢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